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2015年10月德州房地产市场月报

2015-11-05 08:1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云

一、10月房地产市场综述

今年前10月,陆续推出的楼市利好政策显著拉动了改善型需求,促进全国楼市整体成交量上涨。在持续宽松的政策环境下,购房需求将继续稳步释放。当前市场整体库存居于高位,去库存仍是市场主基调。未来房地产市场调控将以既有政策的细化和深化为主。

二、10月房地产市场资讯

商品房成交分析

据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显示,德州市10月住宅均价为4506元/㎡,环比上涨0.85%。分析认为,10月份德州住宅上涨基于多种原因。首先,政策方面,央行宣布自10月24日起,降息0.25个百分点,降准0.5个百分点,持续降低购房成本,同时进一步改善企业融资环境;其次,供应方面,10月为“银十”楼市传统旺季,房企推盘再度发力,推盘量大幅上升;再次,成交方面,在政策刺激和房企积极销售策略推动下,成交量保持平稳。

三、土地市场

土地市场现“弱复苏”四季度应是底部

一般来说,土地市场变化往往滞后于房屋交易市场9~12个月。2014年“9·30”楼市新政以来,全国楼市持续回升,今年前9个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7.5%。但时隔一年之后,土地市场仍旧“冰冻”。

地王频现 全国土地出让金却下降

在一二线城市地王频现的同时,全国土地出让金却持续下降。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15890万平方米,同比下降33.8%,降幅比1~8月份扩大1.7个百分点;土地成交价款4916亿元,下降27.5%,降幅扩大2.9个百分点。

“关键就在于三四线城市拖后腿。”严跃进分析说,目前一二线城市总体表现不错,部分城市的高溢价率现象依然很突出。但三四线城市的土地市场依然乏人问津。

四、10月德州楼市热点动态

康博公馆:18#中央楼王加推大卖 两开两捷冠州城

10月25日,康博公馆2期18#中央楼王内部认购仪式盛大启幕!备受瞩目的康博公馆2期再迎热销盛况,内部认购仅1小时,强势揽金6000万,约125/145㎡的优质户型掀起抢购风暴。

华山橡树湾:逆势热销 众望所归

2015年10月25日,德州地标大盘华山·橡树湾打破了常规!揭幕当天,2小时劲销119套,火爆程度令人叹服!据悉,本次华山·橡树湾所推户型包括89㎡舒适两居、105-137㎡典雅三居、180㎡阔绰四居,户型丰富,即可以满足刚需客户又可以满足改善客户的不同需求,且户户南北通透,大受客户喜欢.

五、其他热点楼盘

九九重阳日 银龄公馆和佑尊长园盛大开园

银龄公馆和佑尊长园盛大开园营业,这意味着山东青城地产集团同上海和佑养老集团联袂打造的鲁西北、冀东南排名前列集医疗康复、护理照料、营养配餐、精神慰藉、活动娱乐、养老养生为一体的高品质、专业化、医护型养老院,在德州重大亮相,开启了德州养老保障工程上的新篇章。

六、焦点活动

德州楼市图25日新鲜出炉 全城免费赠阅

由德州焦点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山东省地图院编制的2015版《德州楼市图》于2015年10月25日新鲜出炉,渠道定向发行,全城免费赠阅。一图在手,足不出户也可以帮您实现买房梦!

搜狐焦点天润和园爬房团圆满落幕 现场成交5组

10月25日上午九点,由搜狐焦点德州站举办的爬房团在东方家园南门组团正式出发。此次爬房团一共有逾30名网友参加,截止中午11点爬房团回程时,5组客户现场选房。

七、焦点点评

9月、10月往往是房地产市场的传统销售旺季。今年“金九银十”期间,各地成交情况冷热不均,北上深广等一线城市成交量并没有出现往年的火爆场面,而作为三四线城市的德州则呈现出了量升价涨的局面。虽然如此,但德州库存量仍然巨大,亟需得到有效释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