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2015年9月德州房地产市场月报

2015-09-30 10:1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9月房地产市场综述

一年的12个月中,提到9月,人们往往愿意加一个定语:金色。在营销人的眼中,这是一个商家积极推货、买家扎堆消费的月份。然而传统的楼市“金九”月今年未现,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与8月份相比交易量都未出现上涨,反而有所回落。

二、9月房地产市场资讯

商品房成交分析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至9月30日,德州9月全市签约1657套,8月全市签约为1922套,同比8月下降14%。本月备案为1242套,8月备案1653套,同比下降25%。

三、土地市场

1.9月北京土地出让收入将超200亿元

随着传统房地产市场旺季“金九”即将收官,北京楼市“慢热”的状态也愈发让业内着急了起来。截至目前,本月北京已成交土地金额高达167.6亿 元,加上月底即将成交的、底价就高达62.4亿元的两宗门头沟区地块,预计本月北京土地成交总额突破200亿元基本已成定局,而这也将创下最近8个月的较高月土地出让金纪录。

2.部分地产商"坐地生财" 囤地20年房价上涨近百倍

位于上海南京路的一个楼盘,近期报价一平方米8万元至10万元。然而,其所在地块却是1992年首次拿地,“在建”逾20年,屡屡停工。这期间,周边房价从千元起步,相比上涨近百倍。

截至8月底,各地今年已处置闲置土地31.25万亩。“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一些曾经的“地王”、知名开发商都曾存在囤地行为,一些省份清查出的闲置土地逾十万亩。楼市调整期低价拿地、囤地惜售背后,是开发商暴利和高房价。

四、9月德州楼市热点动态

1.康博公馆2期逆市奇迹 开盘热销持续中

9月19日,州城排名前列城市官邸——康博公馆2期盛大开盘,当天到访1300多人,2小时成交309套,热销2亿多,再现康博公馆开盘热销传奇,再次刷新州城单盘单日认购套数记录,也再次印证了波司登集团的品牌号召力及其全国排名前列绿色住区的独特魅力。开盘结束后,认购热潮仍然火爆继续,到目前为止,仍有众多客户前来认购,在初秋季节,康博公馆开盘热销仍不减温,持续火热进行中,再续州城传奇。

2.德兴城上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9月20日,位于德州城北国际全龄化主题宜居大盘——德兴城上城举行了隆重的开放仪式,此次盛会广邀德州市人民及相关媒体到场参观,而随后举行的精彩活动及幸运抽奖更让闻讯而来的民众挤爆活动现场。

3.9月26日理想镇·玖悦盛大开盘

没有最热,只有最火。9月26日上午,理想镇·玖悦盛大开盘,众多嘉宾齐聚理想镇·玖悦销售中心,共同见证此次开盘盛况。

4.9月26日佰利•金湖城二期主体封顶仪式圆满落幕

9月26号喜迎中秋团圆之日,由香港佰利置业开发的佰利•金湖城二期工程2#、3#、5#、9#楼主体封顶仪式圆满落幕。现场记者了解到,佰利•金湖城其他楼座将在10月中旬全部封顶,二次结构也在同时进行。

五、其他热点楼盘

1.双企•龙城国际周年庆•抽大奖活动圆满结束

双企·龙城国际自14年入市以来,已整整一年。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项目一期从开始动工到最终封顶,整整提前100天。时间宝贵,双企竭尽全力只为让业主提前乔迁新居,早日开启新的生活。此外,7月26日,双企·龙城国际正式签约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更是让业主们喜开笑颜。正是源于开发商的这种强烈的责任心,才使得龙城国际一直深受大家的青睐。才有了认筹火爆、首开售罄的销售业绩。

2.传奇之夜 星光不眠 德州万达广场9月5日璀璨亮灯

“点亮德州,星耀万达”9月5日万达大商业亮灯仪式在德州万达南广场隆重举行。多位领导莅临现场,与州城市民一同见证大商业璀璨亮灯。

3.星凯国际广场复工 计划明年5月交房

9月24日,德州星凯国际广场项目举行复工仪式,德州房屋建设综合开发集团总公司接管原豪门集团旗下星凯国际广场项目。据了解,星凯国际广场计划于2016年5月交房。

六、焦点活动

首届董子巷商街投资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9月20日下午,首届董子巷商街投资高峰论坛在太阳谷国际微排酒店1楼梦想厅隆重举行,整个峰会持续了3个小时,众多企业老总与经济学家、风水大师共聚一堂,分析当前经济政策走向,把脉城市发展方向,论道商街投资价值,为投资者拨云去雾,指点财富迷津,寻找2015下半年投资机会。

七、焦点点评

“金九”德州楼市虽未火爆,但楼市回暖趋势不改。小编还是要提醒一句,针对德州目前楼市而言,对于首次置业与改善性需求买家来说,由于目前房贷利率已经下降到近几年低点,购房成本较以往明显下降,目前是较好的置业时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