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网:2015年8月德州房地产市场月报

2015-09-06 11:11: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云

一、8月房地产市场综述

借着降准、降息等宽松政策的春风,全国的楼市在今年上半年逐月回暖,走出一条前低后高的路线。从今年7月下旬开始到整个8月份,楼市已经出现了持续回暖的现象。从德州楼市实际来看,市场热度并未下降,项目去化依然较快,市场回升态势不变。预计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以及近期推出各项政策对市场情绪的影响,市场或将迎来年内的供需高峰,房价也将呈现“稳中有升”态势。

二、8月房地产市场资讯

商品房成交分析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至8月31日,德州8月全市签约1922套,7月全市签约为2497套,同比7月下降23%。本月备案为1653套,7月备案1558套,同比增长6%。本月住宅成交均价4789.52/㎡,7月住宅成交均价为4812.80元/㎡,同比7月下降23元,本月非住宅成交均价6684.18/㎡,7月非住宅成交均价为7022.50/㎡,同比7月下降5%。

据图所知,8月份住宅成交均价浮动不大,非住宅成交均价起伏不定。按网签数量来说,8月德州网签数量虽然不及7月,但市场热度并未下降,均价仍保持在4789.52元/㎡左右。

三、土地市场

1、一线城市土地供应下调 地王频现或致楼市持续升温

市场机构数据显示,今年截至目前,一线城市土地市场供应较往年明显减少,这也导致供地价格大幅上扬和地王频现。分析人士称,随着市场升温,一线城市土地供应稀缺,导致房企积极抢地,预计未来一线城市土地市场的紧俏将会推动楼市持续升温。

2、10城年土地成交额预计仅5000亿 同比跌幅或超四成

记者从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获得统计数据显示,十大典型城市合计土地出让金为3953亿元,而在2014年同期,这一数值高达5802.6亿元,同比跌幅高达32%。

同时,中原房地产市场研究部还发布了预估数据,预计2015年全年十大城市的土地出让金将在5000亿元左右,同比跌幅超过40%,这一土地出让金可能是最近6年来的较低点。

四、8月德州楼市热点动态

1.华山·橡树湾8月8日一期B标段盛大开工

8月8日 ,华山·橡树湾 一期B标段项目即将盛大启动,这将是华山集团在德州的又一开发力作。同时,8月8日 华山·橡树湾日进百金增值计划也将全城火爆启幕,78-137平优质户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实用,堪称德州市较好户型。只要您交纳500元即可参加,且从现金缴纳之日起截至开盘前,每天增值100元,积累金额开盘当天可直抵购房款。

2.康博公馆2期营销中心及精装样板房如期华美绽放

8月8日,正值立秋节气。在康博公馆2期的营销中心门口一大早就挤满了人,营销中心通道口排着长长的队,大家都等待着七星级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这个周六,康博公馆真是异常的火爆。

3.德州最牛学区房佳纳·书香苑封顶发售

自9月6日开始,书香苑已经正式接受预订!好房源仅200余套,现已成功接受预订房源97套!再次验证了“好地段不可复制!好房子永远升值!”的特别真理!佳纳书香苑由德州本地十年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德州佳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预计2016年底竣工入住。

五、其他热点楼盘

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暨金街开放盛典圆满结束

“万事通达 金街节日”,伴随着开场舞大鼓舞狮的进入,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100天暨德州金街开放盛典也随之拉开了帷幕。现场座无虚席、比肩接踵,传递着的德州市民对万达广场的期待与热情。

六、焦点点评

近期,楼市密集出台政策,包括央行降息、降准,月底住建部联合财政部、央行再次发布公积金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从30%降至20%,都是针对全国房地产市场的宽松性调控手段。在央行多次降息之后,利率已经达到历史较低水平。不管是从政策上还是开发商推盘节奏上,房地产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都常被冠以较大的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