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评建筑工程质量奖 25项工程获“天衢杯”

2015-07-06 09:23:23 来源: 德州新闻网

近日,市住建局、市建筑业协会、市装饰业协会联合组织开展全市建筑工程“天衢杯”优质奖评选活动。德州双馨苑住宅小区11#楼等20项建筑工程和市档案馆室内装饰等5项装饰工程获2015年度德州市建筑工程“天衢杯”优质奖。

“天衢杯”是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奖项,也是建筑企业在德州市获得的质量荣誉,代表了我市当前建筑工程质量的水平。通过“天衢杯”评选活动,在行业中树立了先进,增强了各建筑企业的质量意识和创优意识,精品工程数量不断增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