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来七成房企业绩增长

2015-06-12 08:09:25 来源: 信息时报

根据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到目前为止,万科等15家上市房企公布了5月份销售业绩,合计达644.9亿元,环比上涨幅度为28.9%。已公布今年前5个月销售业绩的15家房企,有10家房企实现了同比增长,占了近七成。

尽管5月房企业绩大幅增长,不过,从年内累计销售情况来看,房企整体还未进入乐观状态,15家上市房企前5个月的销售业绩合计为2333.16亿元,同比下调3.1%。虽然有10家房企实现了同比增长,但增长幅度并不高,多数维持在10%以内。同时,据中原地产监测,今年5月份,全国主要的54个城市合计住宅签约套数为26.199万套,环比上月的24.17万套上涨幅度达到了8.4%,而同比涨幅更是高达20.1%。

中原地产市场分析师张大伟预计,6月份市场将继续升温,前期观望的购房人群将加速入市。房价不会出现普遍性的全面上涨,但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趋势将继续延续。张大伟还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房企的利润率继续下调将成为定局,融资需求将非常强烈,进而导致房企之间的分化也愈发严重。

安居客报告也认为,随着房企销售业绩的改善,下半年或有一波比较明显的土地出让热潮,尤其中型的上市房企可能拿地姿态会更高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