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德州搜狐焦点网 > 德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德州取消4类建筑类企业备案登记

2015-04-07 08:38:08 来源: 德州新闻网

记者从市政务服务中心获悉,日前,我市取消了4类建筑类企业进德备案登记。

今后,外地勘察企业、设计企业、监理招标代理企业和施工企业等4类外地建筑企业在我市开展业务时不再办理备案手续。此前,外地建筑类企业在我市开展业务前,须同时在省住建厅和我市住建局同时备案。

市住建局窗口负责人表示,取消备案并不代表我市对建筑市场的管理有所放松。为促进公平竞争、保证施工安全,市住建部门将采取相关举措,把管理重心由重视事前审批向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转变,由重视准入环节的监管向加强准入、竞争、退出等全过程的监管转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