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半年10.6亿 金地檀境销势如虹年中优质收官

2017-07-04 15:25: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过半,你的“小目标”完成了吗?金地·檀境、金地·艺境狂销10.6亿,上半年优质收官!这是大连楼市的骄人业绩,更是滨城百姓对金地品质的认可与信赖,也再次印证了“金地”已成为北站生态居住区内高端品质楼盘的标杆。

6年精耕,大城已成

喜人的销售业绩得益于大城价值的不断提升。金地深耕北大连,以大盘之势提升人居生活标准。

30万平前关湿地公园、大连湾体育公园、50万平城市主题公园,三大公园围合,近享生态自然;百年名校金地小学领衔,公立幼儿园以及规划建设重点幼儿园、小学、初中,专业足球中学等共同构成12年一站式优质教育配套,助力孩子快乐成才;更规划建设3.7万平大型商业广场,与社区内美式风情商街相辅相成,购物、餐饮、娱乐、亲子等全龄业态,便捷日常生活。

随着大连自贸区的落成,金地·檀境作为距离新机场商务片区南区自贸区最近的社区,排名前列时间荣享价值腾飞红利,一座成熟恢弘的宜居大城跃然眼前。

精装高层售罄,新品洋房加推

作为大连金地的排名前列精装产品,金地·檀境85平精装高层一经上市,便受到热烈追捧。短短3个月,7#、1#两栋产品全部火爆售罄,每一次开盘,都掀起抢购浪潮,为取得销售佳绩贡献十足力量。

如果说,精装高层的热销是金地·檀境的黑马,那么弥足珍贵的低密洋房,才是真正的主力军,是对生活真意的无上追求。104-160㎡墅境洋房,不只享受大城醇熟配套,更打造高舒适度居住空间,满足少有的生活想象。新品劲势加推,珍藏境界人生。

大境加冕,纵横滨城。金地·檀境和金地·艺境上半年优质收官,势将再接再厉,创造全年辉煌,为大连挚献更多更好的洋房巨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