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港天鹅湾项目动态 夏天的东港究竟有多美

2017-06-30 16:5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港天鹅湾项目动态

「夏天的东港,究竟有多美」

当远方的游客热衷于度假大连的时候,作为土生土长的大连人,为什么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温润的山海、华美的建筑、还有充满国际范的游艇码头……每一处的风景,都可以被写进明信片中!

「大连十五库,文艺朝圣地」

十五库也就是第十五号仓库,经历了80多年的风雨后,这库也有了酷的味道。在这个遍布咖啡馆与书店的地方,轻易就能找到欧美街拍的感觉,端一杯咖啡,望向远方的夕阳,配以一望无际的大海,简直就是朋友圈里瞩目的焦点。

「音乐喷泉,最美光影盛宴」

作为东北较大音乐喷泉,这里带着一种直击人心的震撼之美。彩灯下的水雾如莲花朵朵,水声、音乐声与变幻的激光彩灯融为一体,气势磅礴。美中不足的是看喷泉的人太多,散场易堵车,当然,如果你住在天鹅湾,就可以步行回家了。

「达沃斯会址,国际会议中心」   

国际会议中心占地4.3公顷,总建筑面积14.68万平方米,高59米,其设计施工难度已超过“鸟巢”和“水立方”,堪称世界之最。茶余饭后不妨携友观赏舞台剧、陪孩子看看儿童剧。

「游艇码头,海上俱乐部」

这里有私人游艇的泊位,也有游艇俱乐部的基地,喜欢海钓的朋友,可以包船出海。与伴侣在游艇上喝喝咖啡,听着音乐喷泉广场的音乐,也可以直接出海,到海上看东港全貌。只有在东港,乘坐游艇,像骑单车一样平常。

「高居云端,世界在我脚下」

东港天鹅湾,166米天际层高,云端世界,海纳城市繁华,百年中山的城市跃动,人民路上的万象灯火,无边蓝海的烟波浩渺……这一切,都将常年收藏东港天鹅湾云端豪宅的每一扇落地窗巨幕之中。

云端世界高层样板间即将公开,敬请关注!

详询:0411-668899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