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黑裙蓝袄再现金州,带你追忆民国风骨

2017-06-28 13:3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一群俊男靓女身穿民国学生装,出现在金州街头,引得市民纷纷围观、拍照。原来他们是绿城·玉兰花园组织的“民国学生游行”活动,历时一个多月,旨在以此活动唤起人们重拾往事,回味历史,追溯那段意气风发的岁月。

由100名身着民国服装的大学生组成的“游行队伍”接连在金州五一路、向应广场、安盛新玛特商圈出现,一经亮相就吸引了周围市民的关注。每到一处,就有不少人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一“景象”。

穿越时光的青春之歌,像绽放在盛夏的璀璨花蕾,任岁月洗礼,芳华依旧。那抹淡雅的蓝,一如澄澈的远空一样干净、清爽;微微的收腰,悄悄流淌着少女腰际若隐若现的妩媚;恰到好处的立领、别致的斜襟和中式纽扣都中国味十足;玄色中裙刚刚没过膝际,初露自由的端倪,透出几分稳重、几分洒脱。

追溯似水的流年,跨越时空的回望,绽放于民国时期的风骨气节依然震慑心灵。那段岁月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酿成的琼浆,历久弥香;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是用永恒的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铜墙铁壁,坚守着民族的气节与尊严。

美好的事物,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馨香之气,更是经过岁月蹉跎历久弥香的沉淀。正如传承数百年建筑精华的世家名宅,通过和城市的对话、对文脉的延续和继承向我们展示诗意的理想居所。

大连绿城·玉兰花园汲取数百年法兰西建筑精髓,一横一纵之间,营造纯正法式风情的浪漫之家。在大连绿城·玉兰花园,每一个地方都有情节和故事,它见证过最纯真的感情萌芽,也看到过艰难的蜕变和成长;它品尝泪水的洗礼,也分享过成功的喜悦……绿城·玉兰花园带给业主的,不仅仅是一个遮风挡雨的住所,还有鲜活的记忆和美好的希望。

时光不老,玉兰有情。绿城·玉兰花园,让你不错过人生的每一段陪伴时光。陪爱人漫步北大河畔,欣赏自然的优美画卷;和好友在运动场所趣玩嬉笑,重温青葱岁月的宝贵记忆;与父母在繁花绿荫中休憩畅谈,尽享天伦之乐……爱情、亲情、友情,都能在玉兰花园留下值得珍藏的时光。

绿城玉兰花园二期,火爆认筹中,80-140㎡尊崇公园官邸,即将荣耀开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