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港天鹅湾高层人物 高处相逢

2017-06-26 14:05: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层人物,高处相逢」

世界的每一处繁华中心,总有一种顶峰生活,匹配这城市的精英人物。纽约One57大楼,位于曼哈顿中城黄金口岸,中央公园、哈德逊河景色尽收。最贵一套售价近1亿美元,福布斯富豪榜里的显赫人物,互为邻里。麦迪逊一号天际公寓,容纳的不仅是纽约上东区的繁华和麦迪逊公园的风景,更有世界先进名流富豪传媒大王默多克、超级名模吉赛尔•邦辰等在此置业……

「城市精英,豪宅血统」

大连东港天鹅湾,东港商务区,一线海景,166米天际层高,国内金融巨子、银行高管,在此高处相逢。塔尖阶层与云端居住交相辉映,凌驾一城之巅的优质魅力,观揽城市天际的恢弘气势,只因高居云端,世界在我脚下。

东港天鹅湾,云端世界,海纳城市繁华,百年中山的城市跃动,人民路上的万象灯火,无边蓝海的烟波浩渺……这一切,都将常年收藏东港天鹅湾云端豪宅的每一扇落地窗巨幕之中。更有芬兰通力品牌超高速电梯、奢华双大堂设计、韩国LG整体系统窗、国际先进铝板外立面、戴德梁行专业物管……

云端世界高层样板间即将公开,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