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檀境精装高层热销全城 抢藏少有甄席

2017-06-26 13:5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因为稀缺,所以珍贵。当金地·檀境最后一栋精装高层产品1号楼耀目开盘,便吸引了大批客户争相抢购。作为精装高层的收官之作,疯狂热销也就成为了必然。

少有珍藏,人气火爆

1号楼是金地·檀境精装高层的最后一栋楼,难得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户型数量有限,因此受到了比之前更多的关注。

许多购房者都表示,自己一直在关注金地·檀境精装高层的动态,期盼着开盘日子的到来,特别是在知道这是最后的机会后,更为自己能选到心仪的房子而欣喜。

五心精装+新风系统,会呼吸的健康家

作为大连金地排名前列精装产品,金地·檀境精装高层引进“五心精装家”体系,将人本关怀落实在生活细节的体验之中,真正打造一个“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的家。同时设置纯净新风系统,高性能过滤效果,保证室内空气健康。

从面市到热销,金地·檀境精装高层一直广受滨城百姓追捧与认可,尤其成为众多青年婚房优选。

醇熟大城,近享繁华

金地·檀境,深耕大连6载,矢志造城。北站中央生态居住区,纯正低密洋房大盘,带动区域崛起,催生价值热土;规划建设37000平商业广场,填补区域无大型商业的少有;10000平国际标准金地小学,3500平幼儿园,精英教育助力成长;三大公园围合,四重园林景观体系,自然涵养人生。

一席精装高层,奢享繁华大城。心动不如行动,为数不多的房源分秒递减,抓紧时机抢藏最后的优质席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