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大连夏交会7月14-17日在世博广场举办

2017-06-22 17:3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4日至17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第五十八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展会为期四天。2017大连高新区第三届房交会同期同馆举办。本届夏展以“置业仲夏、宜居大连”为主题,组委会将打造一系列精彩活动,为老百姓购房带来真正实惠,为开发商提升销售创造便利。

展会买房 额外奖励

买房就等房交会,不仅在享受开发商所有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以额外多得来自政府的买房现金奖励。今年夏季房交会继续实行展会买房政府奖励政策,根据政府文件规定,展会期间购买参展的新建商品住房,可以享受每平方米50-100元不等的购房奖励,对于居民户口簿登记所在地为村组的,还可享受双倍奖励。该政策自去年展会已经推出,极大鼓舞了市民的购房热情,并且已经有不少市民成功领取到政府奖励。总体看,不管楼盘优惠多少,奖励都为展会买房额外所得,这将有利于参展企业提升销售业绩,也是各大房企参展夏交会的最直接动力之一,展商都期待延续春交会的效应,借夏展开启楼市上扬。

专属优惠 集中比对

展会买房除享受政府奖励外,还能享受各参展楼盘推出比平日更高的“房交会专属优惠”。每届房交会都成为市民看房、买房的必去之地,不但房源真实有保障,更能一展览遍滨城楼市。好房汇聚的天地,众多集中的优惠为购房者带来了真正的实惠。目前夏交会已经有亿达、恒大、金地、龙湖、新星、万科、大华、福佳、鹏生、中铁、海创、润德良城、新东昌、保利、铁路、广森等一大批品牌房企确定参展,带来我市一众精品楼盘,涵盖住宅、商铺、别墅等丰富类型,并推出展会专属优惠,满足多种购房需求。此外,海外置业项目继续进驻,作为东北地区少有的海外置业展,满足市民投资移民需求,届时请广大购房者到场选择购买。

VR实景体验 了解未来的家

春交会上的智能元素给市民带来了新鲜的体验,仿真机器人、VR看展会、VR游戏体验等都受到大家欢迎。夏交会将继续为市民送上VR体验,组委会为部分参展项目制作VR场景,购房者现场可免费使用VR眼镜以VR方式全新体验楼盘环境,不用到楼盘现场就能看到楼盘实景。准备观展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权威智囊 答疑解惑

自去年秋展房交会推出答疑解惑权威智囊团以来,为广大购房者免费解答了多种买房疑惑,收获了良好口碑。今年智囊团继续发挥功能,为民服务。其成员来自于政府职能部门、房地产行业、律师、媒体、房交会组委会等,为广大百姓在买房时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微信及现场解答,助购房扫清障碍。

专业律师团 助买房无忧

为方便市民展会无忧买房,组委会邀请专业律师团队进驻现场,展会期间免费为购房者解答关于买房的法律咨询,实现无忧购房。大连仲裁委、北京盈科(大连)律师事务所、辽宁诚事律师事务所等多家专业机构进驻,购房人到现场有机会与专业人士面对面咨询,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双严”政策 买房放心

为保障展会效果,打造放心无忧的购房平台,房交会实行“严审参展资质,严打非法展示”政策。拒绝手续不全、信誉不好的问题楼盘参展,从源头把控,确保真实有效房源,方便购房者集中看房,放心买房。对于非参展项目不允许到现场宣传,工作人员馆内将不定时巡查,杜绝非法展示和宣传,提升参展效果,营造舒心的观展环境。

参观预登记 便捷有好礼

到房交会不仅可以看房买房,还有福利等你拿。组委会继续推出观展预登记服务,通过大连房交会微信公众平台、官网及拨打82538655电话进行预登记报名,报名成功可以现场免登记入场参观,更方便、快捷,还可以领取到组委会送出的神秘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网上房交会 优惠早知道

大连房交会官网www.dlfjh.com今年已全新改版上线,功能更丰富,版式更人性化。夏展将进一步升级网上房交会功能,实现线上线下资讯同步,参展项目可在官方网站及合作网站和微信“大连房交会”全程展示。通过互联网平台向购房者提供楼盘价格、位置、优惠力度等项目信息。观展不再仓促,购房者可以充分了解详情后现场有针对性地选择观展买房。 

展前推广 惠民利企  

大连作为东北最宜居的城市,一直受到外地客户的青睐。到大连工作、度假、养老等,买房都成了头等大事,到房交会买房更是不二之选,方便又省心。夏季房交会更是主打外地宣传,组织外地客户来连买房。今年夏展前,组委会已经多次开展地推活动,不仅在本市组织了徒步大会送T恤,端午节送香囊等活动,还到外地进行推广宣传展会和参展项目,组织外地购房者到展会现场观展买房。

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在主办方和参展企业等多方精心筹备下,组委会各项宣传推广工作有条不紊持续进行,不仅对本城市购房者进行重点组织,还下气力对东北地区及环渤海区域进行展会推广及购房者组织,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展会服务,推出更多优惠活动,助您实现舒居生活,更多展会详情将陆续为您揭晓。

此外,大连国际乐器及音乐文化产业博览会(简称:大连乐博会)将与夏交会同期同馆举办。7月14-17日,让我们相约世博广场,不仅满足您的购房需求,还可以畅享一场音乐盛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