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檀境36#墅境洋房典藏加推

2017-06-22 14:13: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深耕北大连,金地·檀境矢志造城。弥足珍贵的低密洋房大盘,成为对生活真意的无上追求。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3.7万平商业广场、三大公园围合……大城盛景,悦享繁华。36#典藏洋房众望加推,给生活更多精彩可能。

核心组团,楼王位置,生活便利

作为檀境一期最后的洋房组团,比之其他组团,楼间距更大。特别是36号楼位于3级台地景观地势较高一级,也是整个A4地块地势较高,直面组团主景观轴,目之所及,皆是无限风光,视野开阔,低密生态,自然健康。

同时,36号楼近距西侧园区次入口,方便步行出入及客人拜访;与主干路201国道距离适中,既方便乘坐公共交通,又避免车辆噪音影响。

超低密度,舒适户型,精彩盎然

金地·檀境低密洋房组团36号楼,优质规划设计双单元,且做到一梯两户,使人口密度大大降低,提升居住舒适度,得房率也高达86%。电梯直通地下停车场,便捷出行,安全私密。

104㎡-140㎡甘区抢手户型,三面宽开间,短进深,室内拥有更充足的阳光。附赠飘窗,与稀缺南向露台相得益彰,犒赏人生新境界。室外风景尽收眼底,室内生活惬意悠然。

品质金地,满足你对生活的更多想象。墅境洋房奢享生活豪迈,众望加推,火爆珍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