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做快乐小龙人 超500人齐聚大西山樱桃园

2017-06-19 15:24: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樱桃最红的季节,悠扬着最动听的笑声

一年一度夏来临,恰当樱桃正红时,大连龙湖地产及大连龙湖物业于6月18日共同携手举办首届龙民樱桃节。水晶郦湾、滟澜山业主超500人齐聚大西山樱桃园,携手齐心欢乐采摘。

10余量大巴车分别从两个项目出发,管家的贴心照顾让车上旅途的欢声笑语总会有温暖随行,伴随500人的倒计时,象征龙湖和业主友谊越久越浓的时光沙漏启动,仪式由此开始。

首先,龙湖物业为5月份举办了【爱家】分享美收获爱的活动的获奖业主颁发奖品。

其次,龙湖准备了美味的巨型蛋糕、暖心又精致的贺卡、怡情又美丽的鲜花,为6月生日的业主开了一个别样的生日庆祝会!在场的所有人无不为之感动,也让所有业主感受到身在龙湖的幸福!

因为彼此相互关怀,所以惊喜与美好总会不期而遇。

抵达入园处设有的食品补给站提供的茶水、时令餐点、美味冰淇淋,温柔的照顾了每一位早起出行的龙湖业主。除此之外,活动当天恰好是父亲节,现场还特别为业主准备了父亲节趣味照片墙,花式百出,乐趣无穷,让留念的照片不再单调,也让一天的活动也有了一个欢乐的开始。

采摘场地设置多处温馨服务区,为业主提供樱桃清洗,饮用水,驱蚊、纸巾等服务,细致贴心。

肥美的樱桃没有辜负业主们的期盼,一片片鲜红染满园林,入眼的景色无限光彩。采摘的过程也是其乐无穷,成就感满满!香甜的樱桃融在口中,满足的不止是味觉的感触,还有心灵和情感。两个小时的采摘活动不知不觉的过去,但欢乐已经刻印在业主们的心里。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回程的路上,业主们满载而归。回想年月的数载,龙湖用成绩和实力,不止是影响了大连,更是深入到每一个与之相守业主的内心。成为龙湖幸福的大家庭中的一员,就在你选择大连龙湖的瞬间。

龙湖地产入连五年,龙湖物业携手大连龙民已同行三载。风雨同舟共筑家,大连龙湖始终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滨城客户倾力打造更好的社区,为龙民们营造专属的“龙湖式幸福”。本次樱桃节为大连龙湖为业主打造的专属节日,在未来的日子里,还将有中秋节、滚王节等订制节日,龙湖人将始终秉承善良之心,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让大连龙湖大家庭更加温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