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7月14-17日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不容错过

2017-06-08 14:3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4日至17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第五十八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2017大连高新区第三届房交会同期同馆举办。本届夏展以“置业仲夏、宜居大连”为主题,组委会将为开发商和购房者搭建便捷的购房交流买卖平台,用一系列举措诠释展会买房“省钱、省事、放心”的一贯宗旨。

大连房交会作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房展,始终以创造商机、服务房企、促进行业发展为目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品牌号召力,使其成为了大连楼市的风向标、晴雨表,房交会在房地产销售中有着举足轻重的推动作用。组委会为开发商参展创造了多方便利和优惠,全方位提供最优服务。“卖房就到房交会,买房就等房交会”体现的是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购房老百姓的心声。到房交会卖房已成为各大品牌房企营销的不二之选,更是广大市民选房购房的必去之地。伴随炎炎夏日的来临组委会招展工作也火热启动,各房企已经开始踊跃报名参展,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精彩地产盛宴将不容错过!

展会买房给奖励 额外多得

老百姓都知道去房交会买房有优惠,每逢房展是各大房企集中推出重磅优惠政策的时机,也是各售楼处到访量及成交量明显提升的节点。对购房者而言选择展会买房更有意外的收获,那就是在享受开发商所有优惠的基础上,还可以额外多得来自政府的买房现金奖励。根据大连市政府相关政策,在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的新建商品住房,政府继续给予购房奖励。购房者不仅享受原有的优惠,且不论开发商优惠幅度多大,都可额外多得每平米50-100元不等的购房奖励,对于居民户口簿登记的户口所在地为村组的,还可享受双倍奖励。该政策自去年展会已经推出,极大鼓舞了市民的购房热情,并且已经有不少市民成功领取到政府奖励。夏交会在即,不少意向购房者已经提前致电组委会咨询2017年夏季房交会的相关信息,准备到展会购房享受较大程度的优惠和补贴政策。该政策不仅回馈百姓,也为参展房交会的楼盘有效拉动了成交。

专属优惠集中 买房省钱

到房交会看房、买房可说已经是市民购房的一个行为习惯,到展会比比价,了解一下全市楼市行情,再享受展会推出的多重优惠,方便快速又实惠,省时省心更省钱。展会不仅汇聚我市精品楼盘,还有外埠及海外置业投资项目,满足所有购房多重需求。不用东奔西走即可一展逛遍滨城楼市,集中对比选择心仪的楼盘。展会买房除享受政府奖励外,还能享受各参展楼盘推出比平日更高的“房交会专属优惠”。组委会也全力打造购房福利,夏交会将继续为展会成交客户送出家居大奖。来自政府、开发商、组委会的三重购房优惠切实为老百姓在房交会买房带来了更多的福利。

严审参展资质 买房放心

大连房交会已经成功举办了57届,一直致力于服务房企和百姓,不断提升参展效果、优化展商服务,打造放心无忧的购房平台。组委会始终严审参展楼盘资质,拒绝手续不全、信誉不好的问题楼盘参展,从源头把控,确保真实有效房源,方便购房者集中看房,放心买房。此外,夏展继续实行销售实名制,所有参展楼盘的销售人员均需佩戴组委会统一制作的实名证件进行现场销售,杜绝非法展示和宣传,提升参展效果,营造舒心的观展环境。

延伸参展效果 服务深化

大连作为东北最宜居的城市,对外地购房者具有强大的吸引力,恰逢夏天旅游旺季,是外地人置业大连的好时机,夏天买房秋天入住。为给房地产企业带来更广阔的展示空间,拓宽销售渠道,2017夏交会不仅在大连磅礴启幕,还将辐射东北及环渤海区域,到多地推广大连展会,宣传参展项目,组织精准外地购房团来连观展买房。针对本地购房者,组委会更是组织多种地推活动,展前进社区、商圈、写字间为参展楼盘做宣传,已经成功组织的徒步大会送T恤、端午节送香囊等活动都收获众多意向客户关注。此外,为延长楼盘参展效果,组委会将搭建网上房交会,房交会官网全新改版上线,更多精彩敬请登陆www.dlfjh.com。

配套服务完善 买房无忧

组委会还专门对百姓加强了购房指导,由专业人士组成权威智囊团,通过房交会微信和展会现场为购房者答疑解惑,提升购房服务。还有专业律师团队进驻现场,免费为购房者提供购房法律咨询,助力展会买房更安心。展会现场提供VR实景看楼盘,让购房者不用到楼盘现场也能看到楼盘实景,体验未来家的样子。展后组织公益购房团到楼盘实地考察,让购房无忧成为现实。

参加品牌房交会,树立行业新地位,夏交会招展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抓紧时间,抢占先机,提前享受参展效益,我们真诚期待与各展商携手,共话地产新形势,共创行业新篇章!

7月14 -17日,2017大连夏季房交会与您精彩相约世博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