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龄乐活空间” 一见钟情的127平

2017-05-24 16:2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不仅是对人居环境的考量,更是对生活品质的甄选,它融合了城市生活节奏的定位,也承载着人们美好的生活愿景。龙湖·星海彼岸127㎡改善三居就是这样的产品。

美在外表,经得起时间推敲的建筑

人有80%的排名前列印象,都来源于视觉。龙湖·星海彼岸,就是能够让人过目不忘的建筑。上世纪,皇室御用的“新古典建筑”精髓,被龙湖·星海彼岸精准把握,并酣畅淋漓地演绎:厚重楼面、对称美学、精细的铁艺纹饰…上百个装饰细节面面俱到,无惧挑剔的眼光。在材料的选择上,采用了远超于市场标准和购房者期许、品质过硬的建材,经得起时间推敲和赏玩。

(效果图)

贵在内涵,营造理想的生活方式

为满足人们对于居住空间的诸多要求,龙湖·星海彼岸将居住回归本质。比如: 为追求更大程度的采光,龙湖的设计团队,经过精细、严谨的日照分析和模型排布,以保证全天候自然采光时间更长和景观视域的延展。  

4.1米阔绰客厅开间,在这里,全家人的放松生活都足以得到舒展;同样宽以待客,让业主每一刻都可以迎接一场尊贵的社交。三室双南向卧室,将别墅和星级酒店中常见的“主人家居体系”引入生活。主卧配有步入式大衣帽间和独立洗漱室,营造主人套房式生活的尊贵感。


(样板间实景拍摄)

五维园林,对位全龄的匠心细节

至于园林景观,在龙湖以往“五重绿化”“全冠移植”的基础上进行了再升级,增加了以大连属性为主题的“星海、阳光、山海”等城市元素;更吸睛的是适宜不同年龄段的“全龄乐活空间”的打造,增添了专业级分段夜光跑道、全龄交互休闲场地、《海底总动员》主题儿童活动区、生态漫步道等结合美学的实用设计,成为景观中的点睛之笔。这也是另众多购房者一见钟情的原因。

(效果图)

龙湖·星海彼岸销售动态:

作为龙湖地产匠心之作—第四座“彼岸系”高端住品,龙湖·星海彼岸在大连赢得了无数粉丝的芳心,两次开盘均筹量爆满,持续火热。目前,127㎡改善三居,仅余数席,还请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