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少有的49/57㎡海景SOHO新品面市

2017-05-24 09:48: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看好高新区首先易贸中心

大连少有的49/57㎡海景SOHO新品面市

高新园区是大连的城市名片,是大连经济发展之翼。跨海大桥实现星海湾两岸繁华共荣,地铁开通将高新园与老城区无缝串联,500强企业的不断入住,让高新园区聚集了世界的才智精英,高新区正以高级产业园区的发展态势迈向新的里程。今年,高新园区楼市持续火热,在高新区购房置业成为更多有识人士的选择。

城市核心位置,既与繁华相伴又拥山瞰海

易贸中心位于高新园区繁华之境,紧邻万达、锦辉两大商圈,距位七贤岭地铁站仅300米,同时,还占据大连珍惜南向海景,家门口即是七贤岭森林公园,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更为难得的是易贸中心周边林立着多个产业园区和高知学府,充满着浓郁的高知高智人文氛围。商业、交通的核心位置、自然、人文的环境优势,让易贸中心成为一片价值热土。

德式匠心服务,只为更好的工作空间生活空间

其实,这是一个具有纯正德式血统的作品,留德归来海外学子,秉承品质至上德式服务理念,为大连高知人才打造了更好的工作空间和生活空间。联合办公空间,创业的青年人在这里碰撞智慧,实现资源互通;千平运动会馆,追求品质的家庭在这里休闲运动享受生活;星级行政会所,工作接待、招待亲朋尽显轻奢尊贵;还有24小时德式管家物业为您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

品质良心工程,德式工艺打造大连百年工程

易贸中心从基础设计到施工选材,全程由德国大师参与把关。在基础设计方面经过多轮商讨最终选择了厚度高于中国一般项目一倍的1.5米筏板工艺,不仅防止断裂式沉降带来的隐患,更呈现了超高等级的抗震等级,让易贸中心成为大连乃至全国抗震工程。同时,静音隔墙处理,让小户型也有更多私密性,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以德国人对产品的严苛,对品质的极端追求,易贸中心必将为大连呈现一个百年工程。

小户型低门槛,在高新区的中心抢占一席财富之地

在高新园区还有哪里?让你既享受着城市的繁华便利又能拥有那一片海,那一片绿色。在大连还有哪里?让你小小投入就能获得一生的财富保障,答案就是易贸中心。精致的创客SOHO社区,尊贵贴心的物业服务……德式匠心的工程和服务为易贸中心带来了更高端的生活品质。紧邻地跌站、万达广场……城市核心位置赋予了易贸中心更多元的投资价值,拥有它你在高新区的城市中心就占据了一席财富之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