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绝代三室 龙湖•星海彼岸127m2产品大揭秘

2017-05-23 16:4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继86m2、105m2两款经典户型刷爆朋友圈,龙湖·星海彼岸127m2产品又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全城客户纷至沓来、争相竞逐之下,龙湖·星海彼岸127m2产品究竟有何魅力?且随小编一一揭秘。

稀缺全明三室:不止于南北通透的温暖阳光

方正规整,是一个好户型的基本原则,龙湖·星海彼岸127 m²自不例外。方正雍容三室,尽显大家之风。不仅如此,当市场同类产品将“南北通透”作为追求目标时,龙湖·星海彼岸早已超越于此,以“全明户型”重新定义三室采光标准。南向双卧均有浪漫飘窗,阳光清风轻松入户;4.1大面宽客厅更匹配景观阳台,喝茶、闲谈、赏花,悠闲时光更多想象。南向宽景阳台和飘窗的设计,不仅提高了整个房间的采光度,更实现了室内空间的延展。

同功能小面积:媲美140m²产品的瞰海尺度

如何在满足相同功能配置之上,以最理想的空间尺度实现客户对家的梦想?龙湖·星海彼岸127m²产品,在“三室规划满足各项生活功能”之上,通过小进深大面宽的设计,以“三面宽朝南”的大尺度设计,使其拥有了可以和区域140面积段产品相媲美的瞰海尺度。更宜居的空间尺度,却有着不输豪宅的居住体验,这边是127 m²产品最令人惊艳之处。

(样板间实景拍摄)

同面积多功能:满足全家庭生命周期需求

不仅如此,龙湖·星海彼岸127 m²产品更满足了全家庭生命周期的使用需求。整个户型动静分区合理,客厅、餐厅、厨房等公共空间与卧室、卫生间、书房等的个人空间互不相扰;而书房、阳台等空间的合理规划,更是充分考虑了不同家庭成员的爱好所需。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可以在此安居,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样板间实景拍摄)

龙湖·星海彼岸  热销不止传奇再续

86m2两室、105 m2即推即罄

127㎡众望登场  分秒递减

项目电话 8186 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