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海御景长在星海公园里的房子 惊艳亮相!

2017-05-22 10:5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第15届大连国际徒步大会,首度在东港出发。起点为东港喷泉广场,最长30公里赛程终点至燕窝岭。往年徒步30公里才看到的东港风光、海之韵十八盘,今年只要走5公里、10公里就能欣赏。可以凭栏远眺游艇码头吹吹海风,也可以到东方水城逛逛感受下异国风情。而在人山人海的徒步爱好者中,惊现了一支高颜值的蓝色纵队。统一的蓝色T恤,蓝色的背包旗,引起沿途徒步者的强烈关注,纷纷猜测这道靓丽的风景线来自于哪里?

原来她们是星海御景项目的宣传员。采用这支高颜值宣传队,只为匹配与位于大连城市颜值担当星海公园里的房子,星海御景项目的惊艳亮相。项目东距圣亚海洋世界100米,南距海岸线仅500米。北距地铁站200米,医大二院300米。拥享一线海景与百亿级生活配套。

在公园里建筑的湾区豪宅,全国少见,在土地资源稀缺的时代,以后也难再有。住星海公园,享显赫门庭。15万平星海公园,您的私家后花园,高达90%绿化率,上万株珍稀树种,全天候输送鲜氧,养生、养身、养心。项目独享由政府投资40亿的星海湾跨海大桥独有景观,成就项目以水为财的宝地和独有的景观视野,享受国际一线湾区生活。

同时,作为城市名片,这里是国际金融区、高端居住区、旅游休闲区。而项目拥有优质的海景资源、城市公园绿肺、全面的医疗配套、便捷的交通网络、成熟的商业配套。

项目周边四大核心商圈鼎立。沿中山车行路向东5分钟,可到达凯德和平广场商圈;向西2分钟可到达黑石礁商圈、5分钟可到达学苑广场商圈、10分钟可到达高新园区万达广场商圈,为日常生活提供了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环境。

项目紧邻中山路,二十余条公交线路途经于此。地铁一号线2期试运行,星海公园站通车在即,与项目直线距离仅300米,25分钟畅达高铁站、机场、码头等交通枢纽。项目北侧200米与中山路一路之隔为医大二院,周边成熟优医疗配套,为您提供最便捷最全面的绿色医疗健康保障。

项目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规划有两栋32层高层。产品包含40-254平70年酒店精装住宅、海景公馆、双景观写字间。项目由拥有27年丰富管理经验的万科物业提供睿服务、睿安防、睿管家等品质服务。万科物业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也能使物业更保值增值。

星海御景,长在星海公园的房子,惊艳亮相东港!与30万人一起“走”出这座城市的风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