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 深受北京客户青睐

2017-05-19 15:4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TOP级原著墅,诠释价值与享受

2017年,龙湖第十四座TOP级原著系别墅——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定址大西山,匠心升级的四层大墅和“排名前列五感别墅样板”不仅迎来众多大连高端家庭,更声名远播吸引了周边城市客户到访。2017年3-5月,大连龙湖·双珑原著项目陆续接到外地客户来访,并已有成交。短距离、不限购、好前景、高性价、优生态成为他们青睐置业大连的关键理由。

吸引力1>不可复制与未来可期

2017年,全国限购45城,政策不断紧缩,尤其是北京认房又认贷。纵观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大连成为未限购的洼地。得益于4月10日,全国第十个自贸区——大连区域的正式挂牌,大连这一面向东北亚开放合作战略高地的位置再度夯实,未来价值可期。

大连龙湖前瞻布局,提前占据现已停供的纯墅地块,筑居大西山棠梨湖畔,令高端人群能够低成本拥享顶配龙湖别墅。墅居仅需约400万元,即能拥有龙湖别墅,这样的机会不可复制。

吸引力2>匠造高规制名门大墅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选地大西山,拥享6000万平原生森林和全时鲜氧,更承袭北京龙湖·颐和原著,溯源东方建筑文化,融合西方构筑技法,以中魂西技、五维园林、私院露台、全龄设计等匠艺,细腻精工雕刻质感,构建四层大墅,将空间、文化与生活艺术巧妙糅合,塑造人文知性生态质感墅居,表达一个圈层的生活态度。

吸引力3>一层一代的朗阔尺度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以纵横双向阔绰的尺度,拓展居住者的需求宽度,深入考量不同家庭生命周期特质,放大每一户的自然资源占有度和居住私密度,实现从二人到四世同堂的多可能。

大赠送,规制名门官邸

115平半地下层,可打造红酒、健身室等兴趣空间,

100平精工闷顶,较低1.9米高,可做儿童活动空间形制共五层的家族府邸。

大尺度,定义奢侈标杆

会客厅6.3米高挑空设计,大面宽采光,纳西山美景入室,

一层阔绰老人房,贴合老人生活需求,室内电梯更享便捷尊贵体验。

大空间,全能朗阔行宫

二层独立儿童卧房连趣味观星阳台,

超大空间随心规划,轻松满足孩子学习与娱乐。

大享受,百平主人套房

42平大开间主卧+超大书房配备茶室空间+超大衣帽间+270°环景阳台,

整层主人套房空间,豪门尺度,私密奢享。

龙湖·双珑原著,一墅集多景致、多功能,适配全龄,更以300平建面,实得470-560平的超值空间,满足大连高端客户进阶诉求,兑现高端别墅生活。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五感体验别墅样板】现已开放,诚邀品鉴: 0411-62916666

(本文中所有户型图均为“龙湖·双珑原著”300㎡户型的装修示意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其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不可能,具体以政府最终审定的图纸和销售合同为准。)

龙湖·双珑原著

TOP级别墅样板

诚邀品鉴

0411-6291 6666

大连·大西山景区·棠梨湖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