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星海彼岸首开神绩下 新品加推凭何超越?

2017-05-18 12:0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早在4月22日龙湖·星海彼岸首次开盘,其热销速度就红动全城。如今时隔20多天,龙湖·星海彼岸“红盘效应”再次发酵。于5月14日载誉加推的中轴景观4#楼,吸引了数百组客户参与抢房,在大连市场又一次刮起“龙湖式”热卖旋风。

(开盘现场实拍照片)

龙湖·星海彼岸“现象级“热销背后的法宝何在,下面就为您一一揭晓。

城市贵胄,值得珍藏

龙湖·星海彼岸,坐踞繁华地带,万达、锦辉两大综合体拱卫,市级公园-七贤岭森林公园毗邻,临近城市主干道黄浦路、距星海湾大桥1km、地铁1号线(二期)等多种交通利好加持。单是这样的地段,就足以让无数人垂涎不已。

第四座“彼岸系“,匠心升级

龙湖·星海彼岸作为龙湖第四座“彼岸系“高端住品,礼献大连的升级之作,从居住者角度出发,用心打造在时间上经得起考验、能更好地服务于业主生活、并为居者带来感动的全新生活住区。

(星光大道主题回家路&夜光跑道效果图)

例如:在龙湖经典的五重园林基础上,叠加全龄乐活场地、升级为五维园林;专业跑道,增加环保的LED灯带及夜光砖,升级为智能夜光跑道;24万户业主好评的钻石物业,注入千丁智慧社区系统,升级为科技物业;星光大道主题回家路等大项核心升级元素,增加了业主的生活体验感、参与感和舒适度。

精致房源,做足细节

从户型来说,龙湖·星海彼岸在细节上下足了功夫:倾向于布局紧凑、功能实用、一步到位的设计理念,127㎡三室两厅户型,为匹配家庭合居的舒适需求,将公共空间——客厅,开间做到了4.1米的阔绰尺度;附送高可变的南向宽景阳台,满足不同家庭对瞰海、喝茶看报、拾掇花草、晾衣、晒太阳等多样需求;双南向阳光卧室,叠加附送宽大飘窗;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南向主卧设有步入式衣帽间,尊贵感十足——这也是女性客户尤为喜爱的亮点之一。

(样板间实拍照片)

执着客户,两度抢房

加推当天除了新客户,还有一大批首次开盘无缘抢到房的“老”客户。“老婆,这次终于抢到房了!“一位成功抢到房的客户,通过电话向家人报喜。据悉,首次开盘该客户很遗憾错失了心仪的房源,之后就一直等待龙湖·星海彼岸加推。此次4#楼开盘,他是最早到场的客户之一,也终于如愿以偿!

目前,4#楼加推新品,火速递减

127㎡双景山海高层,所余席位已不多

切莫再次错失了良机

项目电话 81867777

项目地址 星海湾大桥西七贤路(距高新万达约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