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二手房交易呈“L形”走势 市场交易热度接近冰点

2017-05-17 09:17:48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据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统计,2017年5月上旬,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3365套,与2017年4月上旬相比减少25%,同比2016年5月上旬减少43.6%,市场整体下行态势非常明显。总的说来,北京二手房交易量近期呈现出了近乎“L形”的走势,未来或将长期维持低迷。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统计显示,5月上旬北京二手房买卖市场实际签单量较4月上旬下降39.8%,较去年5月上旬下降66.2%,整个市场的交易热度已接近冰点。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表示,“3·17”新政出台后,北京二手房买卖市场实际交易量应声而落、直线下降,由于网签有一定滞后性,所以网签数据进入4月才有明显的下滑。在目前的政策形势下,高强度的调控短期内没有松动的可能,市场触底之后恐怕很难反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