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预约即火爆 揭秘龙湖·星海彼岸4#品质密码

2017-05-12 11:1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创造大连楼市近五年最火开盘以来,龙湖·星海彼岸一直热度不减,开盘当日推出的7栋产品相继售罄。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深情厚爱,上周六,龙湖·星海彼岸紧急推出4#,产品为86—127㎡高附加成长户型。目前,4#预约登记十分火爆,余席分秒递减。

优质花园阳房,让每一平米都通透怡人

龙湖·星海彼岸4#高层产品为86-127㎡全周期成长户型,二至三室的中段户型,适合更多人、更长居住时间,无论是舒居还是传承,都游刃有余。

阳光,阳光,阳光,重要的事情讲三遍。如果你喜欢阳光,那你一定会爱上龙湖·星海彼岸4#。4#凝萃龙湖地产24年高品质住宅经验,以突破常规的尺度匠筑大开间短进深的通透户型。南卧均有飘窗、客厅配备大阳台等设计大大增加了室内的通风采光,将自然绿意轻松融入室内。阳光清风流淌入户,保障家里时刻干爽敞亮,随四季更迭,风景时时盛开。

(龙湖·星海彼岸样板间实景图)

全家庭乐活园境,栖居如画

把家安在花园里,人们生活重心不再是电视、昏睡、发呆……而是花园、草坪、嬉水与下午茶;孩子生活重心也不再只是动画片、电脑、玩具,而是泥土、植物与未知的探索。

本次众望加推的4#楼位于小区主景观轴星光大道旁,拥有无敌景观视野,推窗即可揽景。下楼入园,园林大师龙湖地产为你打造了全家庭时代的自然园景,庭花知春意,院树闻秋香。不仅如此,4#更紧邻园区800平海洋总动员主题乐园。全龄段小业主均可在幼龄区、中龄区、大龄区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如画园境里,生活化全体验的活动空间,与健康为邻,与花鸟相伴,是孩子最喜爱的自然课堂。

(龙湖·星海彼岸园区效果图)

好品质,挡不住,当然——更不可错过

龙湖·星海彼岸4#众望加推  火爆预约中

项目电话  8186 7777

项目地址  星海湾大桥西七贤路(距高新万达约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