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开盘持续火爆 入住龙湖·星海彼岸的好时机

2017-04-28 14:2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耳闻或亲历过楼市各大活动的人,已经对各种现场产生了本能的免疫。而4月23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启幕的龙湖·星海彼岸开盘盛典,让全城的人不再冷静。近年来开盘人气的纪录被一举刷新——全城刮起一阵“龙湖式”热潮!

“真正的好产品,经得起对比”

至今,身为理工大学教师的王女士,还在为前两天从千军万马中拿下龙湖·星海彼岸的房源而津津乐道。在走访、对比了多家楼盘后,王女士被龙湖·星海彼岸近山近海、周边便利的交通和生活所打动。而参观了龙湖·星海彼岸样板间,感受过五维园林体验区的诗意花园氛围后,王女士更是认定了龙湖·星海彼岸,开盘当天通过一系列的主动出击,拿下房源。

(园林效果图)

“房子好不好,住过才知道”

为选到心仪的房源,行动不便的张先生,拄着拐杖来参加龙湖·星海彼岸的开盘盛典。张先生称,舒适的生活体验和物业服务让他认定了龙湖。自己作为龙湖的忠实客户,早就看好了龙湖·星海彼岸的产品:诸多人性化的设计,让他再次感受到龙湖升级产品的用心。户型也是无可挑剔,还有南向看海的视野,也是在全城都不多见的。最终,面对人山人海的购房人群,在现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张先生顺利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源,第三次成为龙湖业主。

全优产品的匠心升级

人气的背后,是龙湖地产匠心精筑的品牌形象以及市场、客户对龙湖·星海彼岸优居房源的认可:星海湾大桥对星海与高新区的经济带动;万达、锦辉广场城市级商圈的丰沛大社区配套;与山海相邻、富氧丰富的宜居环境;龙湖式五维园林,花园秘境里漫生活的魅力;南北通透的精致户型——龙湖·星海彼岸这样全优产品的出现,让长久观望的客户们有了出手的理由。

(样板间实拍图)

龙湖·星海彼岸开盘劲销

86㎡南北通透两室,分秒递减

敬请把握时机

项目电话 :81867777

营销中心:星海湾大桥西七贤路(距高新万达约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