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皇城恒隆广场获"沈阳无障碍示范商业中心"殊荣

2017-04-26 10:3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启动年度〝无障碍购物日〞

恒隆地产欣然宣布,旗下位于沈阳的皇城恒隆广场,刚荣获沈阳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颁发〝沈阳市无障碍示范商业中心〞殊荣,肯定了项目在提供多项无障碍设施、及为残障人士提供专门服务方面的努力,同时表扬皇城恒隆广场在建设沈阳市整体的无障碍环境、提升残障人士的购物体验所作的贡献。皇城恒隆广场亦成为沈阳市排名前列获得此项殊荣的购物商场,是继大连的恒隆广场后,恒隆在内地第二个获得同类型殊荣的项目。未来,恒隆亦会积极强化内地其他项目所提供的无障碍设施,为残障人士建构优质的购物环境及提供称心的顾客服务。

皇城恒隆广场今日亦举行了〝无障碍购物日〞,邀请了 100 位沈阳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的残障人士,实地光临皇城恒隆广场考察。参与人士亲身体验了商场内多项设施,包括专为行动不便人士设计的无障碍专用通道、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停车位等,对各项设施和恒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均给予高度评价。沈阳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沙钢先生及沈阳市无障碍环境促进会会长孙波先生亦颁发〝沈阳市无障碍示笵商业中心〞牌匾予皇城恒隆广场副总经理江舒民先生。皇城恒隆广场计划往后每一年,会继续举办〝无障碍购物日〞,提升大众对残障人士日常生活便利的关注。

秉持恒隆地产〝只选好的 只做对的〞的运营宗旨,皇城恒隆广场一直向公众传递集团对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的坚持,而优质的顾客服务,亦是集团日常营运的重中之中,面对有不同需要的顾客,恒隆也希望他们能切实感受商场所提供的服务及商品的质量。皇城恒隆广场一直注重无障碍设施的建设,包括:商场门前设方便轮椅使用者进出的斜道,并增加栏杆扶手电子导视屏中增加服务台及无障碍设施的到达指引商场各楼层均加入符合国际标准的无障碍设施标识将无障碍停车位设在停车场出入口旁,并加显着标识确保无障碍卫生间内有足够空间,加设宽度充裕的扶手支架,并设低位洗手台直达电梯内设盲文凸点标志,并增加栏杆扶手。

商场特设客服电话热线 024-2487 7998,欢迎残障人士致电,商场客服人员会提供适切服务及协助。

此外,皇城恒隆广场也一直致力提高前线客服员工的无障碍服务意识,包括提供专门训练,指导客服员工多加留意残障人士,及为他们提供服务时应注意的细节。商场同时设有专门轮椅租借服务,务求能排名前列时间为每一位残障人士提供帮助。

关于皇城恒隆广场‧沈阳

皇城恒隆广场位于中国东北辽宁省沈阳市的金融及商业中心,这座宏伟的购物中心座落于国内著名的商业街–中街(沈河区中街路),网罗约 200 个商户,包括国际和国内时尚品牌,汇聚时尚服饰、休闲娱乐、美容及化妆品和优质食府等类别。商场分为地上四层,地下三层(其中负二和负三层为停车场),并提供超过 800 个车位。皇城恒隆广场建筑特点是仿古飞檐的分层屋顶,设计灵感来自毗邻的沈阳故宫。此卓尔不凡的设计为这个城市的面貌带来全新景象。皇城恒隆广场为沈阳以至全东北地区带来一座出类拔萃的地标建筑物和超凡购物新体验,更成为区内非常宏丽的时尚生活中心。

欢迎浏览:

皇城恒隆广场‧沈阳网页(http://www.palace66.com/)

皇城恒隆广场‧沈阳微博(http://weibo.com/sypalace66)

皇城恒隆广场‧沈阳微信(palace66)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票代号:00101)为恒生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为香港及中国内地的先进物业发展商。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1990 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业务遍及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而且所有内地项目均以〝66〞为其英文名字。恒隆将继续扩张,致力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全国商业物业发展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