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隆广场携手中国新歌声 礼乐五一

2017-04-26 10:2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意融融,鸟语花香,五一小长假如期而至。这个假期,恒隆广场重磅引进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大连赛区复赛,与你一起见证中国歌坛新秀的崛起,分享歌声的无穷魅力,更准备好Beats耳机等消费好礼,让你开心购物,满载而归,陪伴你度过一段美妙时光。

中国新歌声震撼来袭

恒隆广场时刻关注潮流前线,乐于与大家分享不同领域的热点活动。中国新歌声作为音乐选秀类节目的优质,备受各界喜爱。为让大家零距离感受紧张刺激的比赛现场,并体会演唱会般震撼的视听效果,恒隆广场特别于五一小长假期间重磅引进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大连赛区复赛。由4月28日至5月1日每日下午1点,恒隆广场L1中庭将连续上演4场激烈角逐——160名实力唱将激情澎湃,谁与争锋;30个最终晋级名额,花落谁家;更有3位权威嘉宾评审莅临,分享精彩点评。激情时刻,嗨爆五一。

吃喝玩乐购畅享好礼

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外出购物、约会、休闲娱乐已成为假期里的首要选择。恒隆广场作为大连市一站式吃喝玩乐购胜地,率先准备众多美食和休闲娱乐项目等着你参与。4月29日至5月1日期间,顾客当日单笔刷卡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换领潮流Beats耳机、JBL蓝牙音箱、时尚女王杯、Godiva软冰淇淋或音乐盒牛轧糖;当日在指定美食店铺任意刷卡消费,即可获得贴纸一枚,集齐三枚贴纸可换领星巴克咖啡券、百丽宫影城观影券、禅射堂双人射艺体验或Ole’超市价值RMB50元购物卡。

这个五一小长假,恒隆广场玩乐多多,好礼多多,诚挚希望与你共享一个精彩假期。4月28日至5月1日,我们不见不散。

(以上活动详情请参阅店内海报,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关于恒隆广场‧大连

恒隆广场坐落于大连市核心商业地段西岗区五四路66号,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商用面积22万2千平方米,是达国际水准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

恒隆广场汇聚全球潮流精粹,包括国际、国内名品服装服饰、珠宝钟表、目不暇接的世界美食、国际先进的娱乐休闲设施、动感活泼的家庭亲子园地、令人爱不释手的潮流美妆、高端新潮的数码产品以及一系列创新前沿的运动元素等。广场内的百丽宫巨幕影院采用较新LUXE科技,拥有10个3D放映厅,提供1600个座位,其中较大一个影厅可容纳400人同时观影。广场同时设立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蓝极冰溜冰场和配套完备、拥有12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

恒隆广场的建筑设计出类拔萃,采用太极双鲤鱼的吉祥设计,是融汇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的上佳例子,并已获得多个国际房地产界的建筑设计奖项。项目引入绿色环保设施,亦让其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能源及环境设计先锋奖-核心及外壳组别〞(LEED)金奖认证。

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多元化的业态组合及先进的建筑设计,恒隆广场已成为大连市内备受瞩目的崭新地标,更将辐射至整个东北地区,引领消费者体验高级购物享受与全新精致的生活态度。

欢迎浏览:

恒隆广场‧大连网站 (http://www.olympia66.com/)

恒隆广场‧大连微博(http://www.weibo.com/olympia66dl )

关于恒隆地产

恒隆地产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00101)是香港和内地的高级地产发展商之一,于香港上市并为恒生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恒隆在香港拥有庞大的投资物业组合,并在一九九零年代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公司目前已成功进入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大连、昆明及武汉的市场,旗下内地项目均以〝恒隆广场〞命名。随着未来进一步发展,恒隆地产正努力开创前景,矢志发展成为一间备受尊崇的全国性商业地产发展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