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双珑原著 TOP级五感别墅样板盛大开放

2017-04-25 17:0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连龙湖,用细节还原别墅生活本质

「乘坐豪华奔驰房车,去TOP级别墅,然后体验一场激活五感的身心奢享」。这样的生活并非遥不可及,4月22日,大连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大连排名前列五感别墅样板”开放,就以用细节还原墅居本质为创意理念,带领人们体验了这样一场全享TOP级的品质之旅,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们纷纷表示:“这才是别墅生活该有的样子”。

原著五感体验样板,细节成就优质奢享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凝聚了龙湖地产中魂西技的深厚造墅修为,以TOP级别墅,打造TOP级生活,是龙湖原著系一以贯之的品质理念,为了让人们能够享有TOP级的体验,大连龙湖·双珑原著,造就大连排名前列五感体验式别墅样板,将示范区品鉴从传统的“参观”,拓展为“观、听、闻、品、感”五个方面,并将其优质融入到整个样板间品鉴行程之中,让客户通过精彩纷呈的互动,激活五感,深度体验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四层大墅带来的优质身心奢享。

“感”细节>专属房车礼遇,还原尊荣礼制

礼仪,是人文名墅——龙湖原著系的内涵之一。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样板区的“园、院、墅”三进格局,将东方礼序之道蕴在墅区中的每一处细节,为了让客户能够完整体验到TOP级原著高端礼制,大连龙湖·双珑原著与奔驰房车联合,为提前预约品鉴的客户特别定制“vip豪华专属房车接送礼遇”,定制真正的尊贵与优雅的品鉴之旅。

“观”细节>人、花、墅相映,还原斑斓色彩

龙湖的营园造景技艺早已誉满业界,而这一次,大连龙湖更锦上添花,为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设置了特色景墙与强大模特阵容,将自然、时尚、建筑三种元素糅合,为观者呈现灵动丰富的视觉之美。

“听”细节>鸟鸣、流水、琴音,还原自然心声

走在春末夏初的西山,一路上暖风抚动新叶、鸟儿轻啼花间,仅凭耳朵就能令身体感知大自然的生机与愉悦。而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内,悠扬的琴声又将为这身的愉悦添了心的舒畅,客户们步入其间便不自觉放慢脚步、放松身心去品读山林间的美墅生活。

“闻”细节>园间墅内满芬芳,还原雅致生活

4月,大连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中,花香已启,精选的花木与富氧的清风混合出的自然香氛激活全身细胞,但是执着于细节雕琢的龙湖人并不满足于此。特别邀请到香道大师于样板间内素手焚香,而来自于宝格丽酒店同款香薰机,也引得不少贵宾们的赞赏。外有花香四溢,内有香氛怡心,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将品质融于嗅觉,为来宾们呈奉芬芳的的雅致生活。

“品”细节>Godiva定制下午茶,还原高端品位

一场品质之旅,精致美食必不可少,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对于下午茶的选择也极为挑剔。来自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的高端英式下午茶歇,搭配专业茶艺师的现场茶道,中西皆备,老少咸宜,让贵宾全家都能在自己喜爱的口味中,找到高端的选择,收获身心的满足。


双珑原著TOP级别墅,还原墅居本质

与亚洲十大豪宅“龙湖·颐和原著”同宗的大连龙湖·双珑原著,脉承高端血统,臻于细节为大连打造TOP级。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墅区,五维园林中四层原著大墅,融于山湖又彰显大气。

首层挑空、多功能地下室,以纵横双向阔绰的尺度,拓展居住者的需求宽度;墅内电梯、多套间设计、动静优化,深入考量不同家庭生命周期特质,实现从二人到四世同堂的多可能;多重露台、私家庭院,放大每一户人家的自然资源占有度,同时也将居住私密度再度强化。一墅集多景致、多功能,适配全龄,多维度地为大连客户还原了高端别墅生活。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五感体验别墅样板】现已开放,预约品鉴: 0411-62916666

龙湖·双珑原著

TOP级别墅样板

邀您品鉴

<五感别墅样板 预约品鉴>

6291 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