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壹言教育基金、瓦房店市中心小学命名发布会

2017-04-25 11:17: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壹言·轴都新城启动

暨壹言教育基金成立、瓦房店市中心小学命名发布会圆满落幕!

不负期待,千人共鉴,盛事大典

四月,春风十里,万物生长!在万众期待之下,4月24日,壹言·轴都新城启动暨壹言教育基金启动、瓦房店市中心小学命名发布会隆重举办。活动当天吸引了大量媒体与市民到访,现场宾朋满座,人声鼎沸!一座城市新中心就此盛启,点燃全城仰止时刻!

瓦房店市委书记侯祯涛、瓦房店市市长高顺东、副市长任志友、副市长刘宝庆等市领导一行出席了当天活动。同时,与会的来宾分别有:大连市新华书店工会主席于洪卫、瓦房店市慈善总会部长那鹏、壹言集团董事长颜毅、壹言房地产集团总裁王大庆、壹言房地产集团董事(总裁助理)孙娇玥等。

教育为根、文化铸魂。

壹言房地产集团董事长,颜毅先生一直热心于家乡的公益事业,深知“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2017年3月15日,瓦房店市中心小学项目正式启动,在瓦房店市领导的关怀下,在瓦房店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下,“壹言教育基金”成立框架协议于2017年4月21日正式签订。

活动中,壹言集团总裁王大庆代表壹言集团全体人员,上台致辞。

致敬土地,不负仰望

壹言集团总裁王大庆先生,为展示中心开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从瓦房店的千年文脉开始讲起,王总颇有感慨。

他表示:壹言集团作为土地的开拓者,城市的建设者,一直讲求顺势而为。尊重土地,尊重文化,尊重城市。瓦房店作为一座拥有千年历史底蕴的活力都市,其历史赋予的城市独特的文化魅力,值得我们自豪,也需要我们去慢慢发现,细细品读。壹言集团,乘势瓦房店政府发展战略,携手致力新城建设。2017年,于3.54平方公里土地,兴建一座文化宜居新城。感谢政府,感谢城市,壹言九鼎,定将不负众望!

政府战略启航,新城中心乘势崛起

瓦房店市副市长任志友在活动中,发表讲话。 任副市长表示:壹言集团,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能够与瓦房店市政府、人民共同努力,开创未来,兴建家乡,造福人民,政府一定会密切关注,并给予新城建设较大的支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壹言教育基金启动仪式

在现场来宾的见证之下,瓦房店市委书记侯祯涛、壹言集团董事长颜毅两位领导共同上台启动壹言教育基金。壹言集团,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做教育的践行者,关心城市教育,关爱儿童健康成长。“少年强,则国强”这不仅关乎每个孩子,每个家庭,更加关乎一座城市的未来,一个国家的未来。

——瓦房店市中心小学命名仪式

瓦房店副市长刘宝庆,教育局副书记王升,两位领导共同为瓦房店市中心小学揭牌。正所谓“教育为立国之本”,瓦房店市政府紧握时代发展进程,一直致力于城市教育资源、教育水准的升级。壹言·轴都新城与瓦房店市政府携手共谋,发展新城教育事业。壹言房地产集团斥资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瓦房店市中心小学的精装修工程。目前,校长招聘工作已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瓦房店市中心小学的师资力量将比肩大连市主城区学校水准。

瓦房店排名前列“书吧”概念展示中心

——新华书店签约仪式

壹言·轴都新城营销副总崔天泽、大连市新华书店工会主席于洪卫,作为代表,上台进行签约仪式。至此,瓦房店排名前列以“书吧”为主题概念的文化展示中心正式开放。藏书丰富、环境优雅的书吧,专为孩子准备的阅读角,有可供歇脚的咖啡吧,健身会所。一座全家庭式的文化、休闲、娱乐中心,未来将面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

荣耀中心,一城万象

——壹言·轴都新城展示中心揭幕仪式

瓦房店市长高顺东、壹言房地产集团总裁王大庆、董事孙娇玥共同为壹言·轴都新城项目揭幕。作为瓦房店市十三五规划重要节点之一,顺应国家新型城市化发展,占地3.54平方公里的壹言·轴都新城,未来定将不负一城仰望! 

活动最后,随着一段精彩的中国舞蹈表演,壹言·轴都新城启动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但激动与喜悦的心情却长留心间,一颗象征着希望的种子正在悄悄萌芽。

(市政府领导参观项目)

(壹言·轴都新城2#地项目沙盘)

(展示中心新华书店书吧内部)

未来,壹言·轴都新城住宅、商业项目将陆续入市,

这也让每一个瓦市市民备感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