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地·檀境精装高层新品开盘热销1.01亿

2017-04-24 11:4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红不让 “惹火”大连

4月22日,伴随着和煦的春风与阳光,金地檀境精装高层新品盛大开盘,仅半天时间,劲销126套,以1.01亿的佳绩,创造热销传奇。

上午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前,金地檀境营销中心就已经人头攒动,很多客户提前抵达现场,向置业顾问咨询关于“五心”精装标准、价格等相关问题。当选房环节正式拉开帷幕,大家依照流程有序进场,在置业顾问的认真细致陪同下,选房、下定、签约……纷纷选定早已心仪的户型,更有很多聪明的购房者提前将中意的房号记下来,并且基本每个人都会有备选方案,一旦自己喜欢的房子已经被挑选,那么就退而求其次。现场氛围热火朝天,捷报一再刷新,开盘仅1个小时,房源板上已大片飘红。

金地檀境开盘即热销的现象与其高品质的精装产品密不可分。这是大连金地首次推出精装高层新品,凭借金地在全国二十多个城市的产品研发平台,依托16万户入住家庭以及对客户家庭多样化生活行为模式的深入研究,积极推进住宅及相关行业的专业价值集成,研发金地精装住宅产品,创新打造“五心精装家”,15大系统,50大价值点,细致入微,把人本关怀落实在生活体验之中,打造一个“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的家,最终实现客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同时设置纯净新风系统,除尘、降噪、净化空气……让您无需开窗即能享受到经过过滤净化的室外新鲜空气,确保生活的私密性,99.97%的过滤效率,保证居家健康。

在弥足珍贵的洋房住区,难得精装两室,方正格局,南北通透,畅享生态自然,近赏一城繁华。精致的生活,从此璀璨绽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