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城四期 黄金时代认筹火热开启

2017-04-20 17:02: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万科城落子金州,成为全国第31个以万科命名的旗舰住宅品牌。时隔五年,万科城携四期升级产品——黄金时代,荣耀归来!为成就金州优居生活样板,再启华章!

作为万科城项目的收官之作,“黄金时代” 综合考量精英人士生活圈、品位学、舒适感及,礼遇度,从教育、社群、城熟、品质四个维度全面升级,以时代之作,致敬城市理想,将一种更高级的生活呈然眼前!

“黄金时代”让您的孩子拥有更好的教育

选房子,周围的教育资源是很重要的一个考量因素。万科城的排名前列幼儿园将蒙特梭利教学法融入教学,给孩子们更自由更开放的学习方式。

除此之外,为满足全龄成长需求,大连万科成长中心还开设了全品类优质课程和小皮孩乐园,为儿童智能体能全面发展加油!

在“黄金时代”,我们都是一家人

一踏进社区,就有美好相遇,遇见微笑寒暄的邻居,见颔首招呼的路人,遇见懂得礼让的孩童…在这里,每个人睦邻友爱似家人,因为,万科没有陌生人。

万科城小区不定期举办樱桃节、happy家庭节、业主运动会等有趣的活动,另外万科城还为用户打造了约2万㎡城市公园广场,住在这里的你无论是想休闲健身还是儿童游乐,都有自己的专属场地!

成熟社区所带给你的优质便捷生活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优质更便捷的生活,万科城第四期“黄金时代”在教育、银行、医疗、购物等方面配套已经很成熟了。大家住在这里,无时无刻不体验着生活的便利,另外还有迪卡侬、肯德基等品牌商家实力入驻,简直方便到哭有没有!

一流的物业为您的生活锦上添花

这里有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万科物业,为您带来全天候高效便捷物业服务。这还不算完哦!为了保证每一位住户的安全,这里安装五重安防体系, 24小时呵护家人幸福!

共享品质生活,升级安全舒适体验

作为收官之作“黄金时代”在各个方面都做到了“优质”。空间的合理布局,利用率的提高;更舒适的尺度设计,优异的采光,无不展现出“黄金时代”所带来的品质生活和舒适体验。除此之外,这里全成品交房拎包即可入住!特别方便快捷!

96㎡典范之家

79㎡浪漫之家

黄金时代,与时代共荣耀,大成之作,敬献金州。咨询电话:0411-3995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