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晶悦荟你与理想生活的机会只差一次投资

2017-04-20 16:53: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纵观近期土拍市场,楼市调控似乎并没有影响高地价的诞生,新希望超6亿摘得沙区地块,溢价率高达172.87%,地价依旧疯狂,楼盘潜力势必迎来新一轮爆发!房价涨劲十足也促使了商铺投资成热潮。众多高瞻远瞩的投资客纷纷涌入商铺投资市场。

城市新贵聚居板块,预见大连财富走向

百年繁华始于东港,如今再度回归东港,达沃斯会议中心、喷泉广场、凯丹商场、万达希尔顿、康莱德酒店、游艇码头建成,东方水城等逐一开放,东港区域配套已全面进入兑现阶段。交通、教育、市政、商业等配套全面落实,吸引了大连乃至全东北庞大客群的认同与入住。中山繁华东移已是不争的事实,大连城市财富必将流向于此。

住宅火爆商铺随行,价格洼地见未来 

2017,大连楼市向好,近期,东港住宅市场更是量价齐升,甚至有的小户型产品每平单价直升2万以上。东港住宅市场突飞猛进,而此时,东港的商业地产的售价仍处于一个洼地状态,开发商没有把未来的成长空间提前透支,也就留给了购房者更为充足的上涨空间。

大连人居价值高地,赚有钱人的钱

东港5万常住人口!中山区40余万常住人口!人民路75万高端商务人群!每天东北三省辐射全国的旅游、商务、会客人群数以万计,百万海量人潮成就雄厚消费实力。另外,龙湖·水晶郦湾千余户高端业主现已全盘入住,社区少有商业加上东港百万消费客群,稳定收益唾手可得,财富潜能不可估量。

千户高端业主保障,先入商家生财有道

晶悦荟集结了“大道太极禅”、“时代高尔夫”、“蓝海游艇俱乐部”等10余高端商家进驻。虽然业态的高端性质会过滤掉一大部分普通客群,但晶悦荟的进驻商家却从不担心客源。一则东港生来就是高端人群海量聚集的区域,二来龙湖·水晶郦湾自身1100户高端业主全盘入住,为“晶悦荟”供给了最稳定的收益支撑,这也是为什么先期进驻商家会财富盈门、名利双收的原因。  

已在东港拿下龙湖晶悦荟临海现铺的陈先生表示“如今的东港是大家公认的发展黄金地,现在住宅价就能买龙湖晶悦荟这样一线临海临街现铺,而且产品建面100—475平,可以灵活分割,无论我想做什么业态都可以很好实现,现在抢占先机,收益我都能预见。此时投资正是较好的时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