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星海彼岸更好的园林 给孩子更好的童年

2017-04-20 16:3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植物学堂,大自然是孩子较好的伙伴

四季常青、草木亲密共生,是龙湖·星海彼岸赠给龙湖孩子们的礼物。全冠移植全国的名贵成树,配合花海、草丛、小灌木,规律有秩却不失美学韵律;不同植物一年之中的不同韵律、气息,孩子们都能通过由此亲眼见证、寓教于乐。置身于这样的如画美境,不止是孩子,就连大人,也能从中获得源源不断的生活灵感。

曾有研究表明,“童年多接触大自然的孩子,情感更丰富,性格也更乐观。”在与自然的对话中,孩子懂得自然变幻的伟大,懂得陪伴和分享的可贵。父母不能陪伴的时间,大自然就是孩子较好的伙伴。

(项目效果图)

寓教其中,玩乐中开发孩子潜能

考虑文化认知和科普的植入,具有主题性和场景化的活动场地,融入趣味性的知识元素,让孩子在户外玩乐中,潜移默化的获取知识、开发潜能。

(意向效果图)

全龄优配,量身定制的童年乐趣

800平《海底总动员》主题式儿童乐园,分为幼龄、中龄、大龄区,让不同阶段的孩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童年乐趣。

幼龄启程区

婴幼儿活动区内设防止婴幼儿晒伤的遮阳棚,贴心的人性化婴儿车停放区、学步区、摇摇椅和微地形攀爬区,充分考虑婴幼儿的特点,将婴幼儿与其他年龄段儿童分离,保证婴幼儿的安全。

中龄探险区

结合中龄儿童的爱动特征,定制丰富的娱乐设施:滑梯、钻洞、沙坑,贴心设高低组合椅作为家长等候和陪伴区,强调亲子的乐活时光。

(意向效果图)

大龄破浪区

专门为大龄儿童打造了专属的破浪区,配备益智的潜能开发设施及主题式的绿岛、沙坑等趣味区域,让孩子在玩耍中,锻炼身体,开发更多潜能。

安全与快乐同在,陪伴孩子们无忧的童年

考量更舒适的日照和风向,在儿童活动区域周围栽植生态绿植、巧设遮阳伞,形成避风、遮阳的安全空间。同时,与成人彼此分离的环形安全跑道;无障碍的回家路、安全的娱乐设施,充分考虑各个设施的安全距离,让家长们放心孩子在此尽情玩耍。

园林体验区&样板间现已全城公开

欢迎莅临,了解更多园林及产品的精彩内容

项目电话 8186 7777

项目地址 星海湾大桥西七贤路(距高新万达约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