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星海彼岸园林独有秘笈 园林体验区实景盛放

2017-04-19 14:4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星海彼岸作为大星海湾西岸优质舒居住区,在园林打造上更加注重休闲体验,关注舒适的居住感受。

从五重到五维,龙湖走了24年

越是高品质,越需要量身定制。——有别于一园一个复合式休闲区的常规形态,龙湖·星海彼岸为不同年龄的人群分别打造休闲空间:200米三段式主题景观带、四园带动全民阳光、400米山林生态漫步道、600米景观体验式健身跑道、800平主题情景式全龄儿童天地、全民活动空间……兑现龙湖“善待你一生”的理念。理所当然,这必定是一笔不小的投入,无论是从人力、物力、财力还是精力上。“每一份付出,都是在为你想要的生活而投票。”和所有钟情于生活体验的人一样,从“五重”到“五维”,从生态体系的构建到全龄参与的生活塑造,龙湖24年的执着,不过是为更理想的生活投上一票。

(项目效果图)

专为大连定制,星海生活·阳光山海间

充分考量大连的城市属性,园区被分为入口200米三段式星海主题礼宾道:云浪冲滩、星光大道、星漫海境,凝练山海元素,与园外山海大境交相呼应、宛若天成;银杏景观仪仗道、400米山林生态漫步环道等多个景观节点区;优选全国名贵成树栽植,以不同高度、颜色的视觉层次进行季节性搭配,形成一体化景观环绕,让业主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收获面面俱到的景观盛宴。

(项目效果图)

全龄乐活空间,邻里共享的生活关怀

结合日照风向精细考量,合理规划布局:幼童启蒙园、主题式儿童乐享园、大人康体园、老人休养区,四园带动全民阳光,为业主带来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全生命周期的关怀”。通过植物学堂、阳光草坪、休憩亭台等公共交流互动空间,强调家庭、邻里之间的共享时光,实现了业主在社区内的多元社交体验,让每个心灵,都有闲适空间安放。

(规划效果图)

600米景观体验式跑道,穿越风景的慢跑

以四季常青、三季花开为理念,跑道的墅境气韵丝毫不减。绿植环抱下的600米健身跑道,被合理划分为起跑区、热身区、竞赛区、趣跑区、冲刺区、缓坡跑道,充分满足跑步不同阶段对场地的需要。一步一景的景观环绕,为跑步增添趣味体验;人性化的智能夜灯,为夜跑提供了安全防护。

以上,

只是龙湖·星海彼岸公园式精彩生活的不完全演绎。

116-128㎡电梯洋房/86-127㎡山海高层

样板间&园林体验区现已全城公开

眼见为实的真理

欢迎亲临现场验证

项目电话 8186 7777

项目地址 星海湾大桥西七贤路(距高新万达约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