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排名前列五感体验别墅样板4.22亮相龙湖

2017-04-19 14:0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双珑原著实景示范区,品鉴预约倒计时

4月22日,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实景样板终于要公开了!自2017年3月起,大连龙湖·双珑原著的发布,便引发了大连地产业内与高端客户们的强烈关注。4月8日,大连排名前列Life Taste展厅——龙湖·双珑原著体验中心开放,让全城进一步体验到龙湖原著的生活美学主张。不断做“排名前列”的大连龙湖,此次又将以大连排名前列五感别墅样板,带领人们体验到少有的身心奢享。

龙湖原著,排名前列国内“原创”人文名墅

2008年,龙湖第1座原著别墅诞世——北京龙湖·颐和原著,龙湖别墅将西方建筑技艺与中国传统造园、礼序美学融合,创就中魂西技“原著墅”,一举获誉全球十大较具价值豪宅,屡次被评为亚洲十大豪宅,将中国居住引入了全新的人文趋势。此后10年来,秉承“无匠工,不原著”的宗旨,衍生出“一脉四观”的匠心准则,并不断演进,布局全国10城,使“龙湖原著墅”成为具有城市象征意义的传世之作。

精耕5年,筑就大连首座TOP级“原著墅”

作为龙湖地产别墅产品序列中的顶端之作,原著系筑造的,不仅是承载龙湖对土地、自然、建筑、家庭、文化至高理想的别墅,更是一种他处难以得享的生活,所以从择址到产品研发都极为苛刻。2017年3月9日,龙湖地产第14座TOP级原著系别墅作品——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正式发布,大连高端家庭终可拥享龙湖原著系的别墅生活。

龙湖·双珑原著,主城首席美学礼制墅区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择址主城大西山景区棠梨湖畔,优越的山湖美景间,五维园林与别墅构建出园、院、墅三进格局,重现名门礼制。四层大墅将圈层礼仪、邻里社交、家庭互动、成员私密优质融合。首层挑空、多功能地下室的规划,以纵横双向阔绰的尺度,拓展居住者的需求宽度;墅内电梯、多套间设计、动静优化,深入考量不同家庭生命周期特质,实现从二人到四世同堂的多可能;多重露台、私家庭院,放大每一户人家的自然资源占有度,同时也将居住私密度再度强化。

五感别墅样板,身心全享体验首现大连

一席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山湖静谧与主城繁华便利双享,私人趣味与家族繁盛未来双享,大连TOP级墅居生活,应有TOP级的体验。这一次,大连龙湖再度先进,将五感式体验融于样板间细节之中,打造大连排名前列五感体验式别墅样板,将示范区品鉴从传统的“参观”,拓展为“观、听、闻、触、品”五个方面。前期预约的客户,还将享有vip豪华专属座驾接送的专属礼遇,一场优质奢适的品鉴之旅,就在4月22日,大连龙湖·双珑原著。

4.22开放日VIP品鉴资格,预约倒计时,请电询0411-62916666,约满即止。

龙湖·双珑原著

TOP级别墅样板

邀您品鉴

<五感别墅样板 预约品鉴>

6291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