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大连跟随龙湖 体验双享生活

2017-04-17 14:3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大连,跟随龙湖,体验双享生活

龙湖·双珑原著Life Taste展厅,周末精彩相迎

4月8日,大连排名前列Life Taste展厅——龙湖·双珑原著体验中心开放。精研中西建筑与生活文化的龙湖,以味为媒,在大连繁华地“和平广场”,用体验让人们轻松双享中西、品味生活,感知多样文化、多样生活方式对身心带来的满足感。开放当日,现场火爆非常,仅两天即有约千人造访,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整个4月,本周末将继续精彩相迎。

经典中西美味,茗茶与咖啡双享

精致享受来自对细节的精挑细选,在大连龙湖·双珑原著Life Taste展厅中,龙湖秉承精品原则,特约专业外籍咖啡师精选星巴克优质咖啡豆,精调纯正西式浓香咖啡,让来访者感受从手到口温暖与优雅。特调的中式水果茶,入口清香、回味甘醇,给予人们从身到心清爽。除此之外,现场更以特色的藏书角设置、赏心悦目的模特与装饰、精彩的有奖互动环节等多种方式,让男女老幼在此均收获到了身心的愉悦与满足。

龙湖TOP级别墅,中魂与西技双享

深研中西文化,只为更好的筑就经典生活。闻名中外的龙湖TOP级别墅“原著系”,以“中魂西技”四字,汇集中西文化、技巧、工艺、礼仪等多个方面的先进理念,将品质与文化为内涵的高端生活美学,凝成一座龙湖·双珑原著,敬献大连。

主城山湖阔墅,静谧与繁盛双享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择址大连大西山景区棠梨湖畔,主城优越的山湖间,四层大墅将圈层礼仪、邻里社交、家庭互动、成员私密优质融合。首层挑空、多功能地下室的规划,以纵横双向阔绰的尺度,拓展居住者的需求宽度;墅内电梯、多套间设计、动静优化,深入考量不同家庭生命周期特质,实现从二人到四世同堂的多可能;多重露台、私家庭院,放大每一户人家的自然资源占有度,同时也将居住私密度再度强化。一席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山湖静谧与主城繁华便利双享,私人趣味与家族繁盛未来双享,大连TOP级墅居生活,由此启幕。

跟随龙湖,体验双享生活。大连排名前列Life Taste展厅——龙湖·双珑原著体验中心,4月15、16日,更多精彩,等您前来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