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龙湖晶悦荟 解密商铺投资的法则

2017-04-14 17:0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俗话说的好,“一铺养三代”。

古往今来,多少投资客靠慧眼识商铺,

赚的盆满钵满,代代潇洒。

一个铺决定一条财富路,

今天,我们就来好好算一笔财富账!

1、东港现铺,值多少钱?

作为大连繁华新落址的的东港,受到政府大力扶持,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大马”起点,达沃斯永久落址,世界500强基地落户,五星酒店集群成形,如今中山繁华移步东港,住宅价格也随之飙升至2万,商铺价值自是不言而喻。

2、主干道旁的铺,值多少钱?

商铺门前即是城市主干道,双向6车道,车水马龙,店面昭示性强,橱窗展示力也强,无论运营什么商业类型,都极具展示优势。

3、醇熟高端住区里的铺,值多少钱?

历经数年发展,如今东港已经高端小区林立,以1100户高端业主全盘入住的龙湖·水晶郦湾为代表,东港居住区板块如今已有数十个楼盘呈现,随着各个楼盘逐一交付兑现,未来商铺周边客流与商业氛围,大有赶超老中山之势。

4、坐拥百万客流的铺,值多少钱?

东港的城市地位与价值高地定位,如今眼见为实,已无需多言。东港拥有5万常住人口,中山区拥有40于万常住人口,人民路高端商务人群约计75万人,每天东北三省辐射全国的旅游、商务、会客人群数以万计,百万海量人潮成就商铺雄厚消费实力。

东港将超越星海湾,跃升大连城市发展最中心,成为未来价值制高点,当中山、星海湾的二手临街商铺现已升至3.5-5万/平,一些黄金旺铺价格更甚。

临街现铺,即买即收益

这样的商铺,该值多少钱?

龙湖·晶悦荟

直面东港一线海,坐拥东港百万客流

100-475㎡面积区间,黄金比例,自由分割

现已集结了“大道太极禅”、“时代高尔夫”、“蓝海游艇俱乐部”等10余高端商家进驻,商业氛围醇熟

抢占较新价值高地

成就大连商业传奇

龙湖·晶悦荟临街现铺,正在热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