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四盘联动耀全城 大连龙湖购房节火爆开启!

2017-04-14 16:5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暖花开好时节,也是万物复苏之际,藉此好光景,龙湖“踏春”而来。 24年品牌之路,布局全国27城的龙湖地产,5载深耕大连,收获了一大批忠实业主。为回馈滨城,4月15日,一场即将沸腾全城的楼市钜惠狂欢——大连龙湖购房节,将由龙湖绚丽点燃,龙湖·星海彼岸园林示范区也将同步绽放。

以品质背书,龙湖四盘齐发力

本次购房节,深耕大连5载的龙湖地产,将继续本着“更懂大连”的宗旨,四大在售楼盘齐发力,诸多优惠震撼全城。以龙湖24年别墅造园的经验及24万户业主的好口碑为背书,在保证房源品质的同时,也为后续生活服务、物业品质等方面给予保障。

限时购房节优惠,全城大狂欢

一向精研品质,不打价格战的龙湖,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此次以千万元的让利及团购盛宴礼献滨城,让更多购房者都能以满意的价格,在龙湖选到自己钟情已久的好房。更为贴心的是,此次团购费是可退还的,这是龙湖为了让购房者买房无后顾之忧而开辟的先河,也是龙湖一直切实为购房者考虑的人性化体现。

龙湖·星海彼岸园林示范区,匠心之作,迎春开放

龙湖以24年别墅造园的经验手法,在龙湖·星海彼岸潜心匠造了“星海生活•阳光山海间”的五维园林:从全国优选名贵树种原冠移植,打造原汁原味的生态园区;600米景观体验式健身跑道,灯光智能调节,为夜跑新增了安全保护;《海底总动员》情景式儿童乐园、林荫有氧区、植物学堂、大人健身园、老人养生园—全龄乐活的阳光生活,在这座鸟语花香、草木亲密共生的墅境花园里,都能得以实现。

4月15日

不可思议的花园秘境

邀您亲临现场,沉醉其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