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春展启幕鲁能胜地来了! 上百位大连媒体大咖见证

2017-04-14 16:22: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展启幕!鲁能胜地来了!

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 全球发布盛典

上百位大连媒体大咖见证 展会首日荣耀登场

人潮如织 来宾翘首以盼

大连鲁能胜地环保主题展位 夺目亮相

今天是大连春季房展会的首日,展会现场人潮攒动,让业界与购房者翘首以盼的大连鲁能胜地展位,于今日上午9时揭开了神秘面纱。全封闭360度环幕展位,一经亮相,引得全场关注,到访展会的朋友们纷纷前来,感受这一前所未见的“不卖房子”的展位。此次展位,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倡导绿色环保,不设立沙盘,展厅均采用环保材料建成,并全部可回收再利用,真正做到不带来1寸混凝土,不留下1克建筑垃圾。

大连百余媒体齐聚 鲁能号“飞抵”现场

鲁能胜地全球发布盛典 震撼揭幕

上午10时,轰动大连整个媒体圈的“大事件”—“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全球发布盛典”隆重亮相展会,大连上百家知名媒体大咖,齐聚一堂,共同鉴证。随着缤纷的灯光开场,一架鲁能号“飞机”从360度的环幕中飞来,主持人在全场注视中,从飞机舱门走出,发布盛典以如此创意,拉开隆重序幕。发布会上,全场观赏了鲁能胜地宣传片、以及精彩的节目表演,同时,上百名媒体还在现场签订了鲁能集团所倡导的《绿色公约》,亲身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城市微笑墙 首日幸运派发

鲁能易汤海洋温泉门票 四整点准时放送

不仅有令人关注的展馆及隆重的发布盛典,鲁能胜地还为到访来宾准备了更大的惊喜。逢整点举办“城市微笑墙”微信头像幸运抽奖环节,在现场放送鲁能易汤海洋温泉门票。大连鲁能易汤海洋温泉酒店,是鲁能亚洲大型温泉水主题乐园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已率先启幕,

水源均取自于地下2400米的深层海水,海洋疗法项目获得中国国家温泉协会授牌。在展会15、16日幸运抽奖将继续登场,你可到春展A32展位详细咨询了解。

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 艳惊四座

文旅产业升级 亚洲海岸生活目的地

此次展会,鲁能集团携全国第五座鲁能胜地,荣耀亮相。到访媒体以及来宾,无不为鲁能胜地超高规格的文旅配套所倾倒。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300万平亚洲海岸生活目的地,打造了游乐、避暑、康养、宜居四大价值体系。规划有亚洲大型温泉水主题乐园、美丽汇娱乐商业综合体、鲁能泰山7号“体育+”运动健康住宅产品三大板块,涵盖希尔顿酒店、硬石音乐主题酒店、鲁能易汤海洋温泉酒店等重磅配套,为大连乃至东北带来一种滨海生活新概念。

“主角”登场 现场刮来体育风

鲁能泰山7号 引发强烈关注

鲁能集团依托“体育+”理念,打造鲁能泰山七号产品线,春展首日一经亮相,就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成为整场的明星主角。大连鲁能泰山7号,“体育+”公园社区内,北欧进口科技康体健身设施、3.2公里滨海塑胶跑道、滨海灯光足球场等三大运动体系,从多个维度为业主塑造家门口的生态健身房。55-200平“体育+”公园洋房产品,拥享 “一横两纵”立体园林体系、三大布景主轴,目前意向登记已同步启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