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连金石滩鲁能全球发布盛典重磅亮相

2017-04-13 16:4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

全球发布盛典 将于春展重磅亮相

央企责任   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

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绿色环保展位来袭

2017大连春季房展会将于4月14日-17日,于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大连鲁能将携全国第五座鲁能胜地—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重磅亮相展会。此次展会,大连鲁能将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理念,倡导绿色环保,不设立沙盘,展厅均采用环保材料建成,并全部可回收再利用,真正做到“不带来1寸混凝土,不留下1克建筑垃圾”。

592块LED,360度环幕震撼展示

全球发布盛典,将于首日登场

前所未见的360度环幕,将成为鲁能胜地展会的又一精彩亮点。环幕由592块LED屏组成,总面积为296平,以较佳的视觉表现方式全景展现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的盛景。4月14日春展首日,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全球发布盛典将于此隆重启幕,届时,鲁能将为到场来宾提供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让每个人都能亲身感受鲁能胜地的精彩与魅力。

亚洲海岸生活目的地,区域配套“巨无霸”

鲁能文旅地产,强势布局金石滩

作为实践绿色生态理念,助推美丽中国的战略实践产品——“鲁能胜地”已在长白山、九寨沟、千岛湖、双龙湖等多个地区落地,如今布局大连金石滩,从此,大连鲁能完成了从人居大盘向旅商住综合体的强势转身。随着亚洲大型温泉水主题乐园、美丽汇滨海娱乐综合体、希尔顿酒店、硬石音乐主题酒店、鲁能易汤海洋温泉酒店等产业王牌的落成,这里将成为大连海岸线上名副其实的“巨无霸”,颠覆大连文旅产业配套。

“体育+”明星产品线,聚焦全城瞩目

鲁能泰山7号,登陆大连

展会期间,鲁能胜地带来依托于“体育+”理念打造的“鲁能泰山7号” 明星产品线。涵盖北欧进口科技康体健身设施、3.2公里滨海塑胶跑道、滨海灯光足球场等三大运动体系,55-200平“体育+”公园洋房产品,拥享“一横两纵”立体园林体系、三大布景主轴,打造格局多样的阔景宽境户型,只为让每一位业主的生活更加舒适怡然,更多优惠及项目信息请前往展会A32号展位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