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4月14日盛装启幕

2017-04-13 09:1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14日至17日,由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第五十七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展会为期四天,并在旅顺口区世达广场同期举办分会场。展会以“智能房展、创新楼盘”为主题,迎合市场需求,打造省钱、省事、放心的房交会。

去年我市土地拍卖称得上是“好又多”,品牌房企纷纷摘得理想地块,春展已有多个新盘入市。今年两会后多地楼市收紧,全国多个城市已出台限购政策。大连目前认贷不认房的政策还未改变,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可以抓紧时机到展会选择心仪楼盘。本届展会共有72家企业79个楼盘参展,其中中山区参展楼盘12个,占总参展楼盘比例15.2%;西岗区参展楼盘2个,占总比2.5%;沙河口区参展楼盘9个,占总比11.4%;甘井子区参展楼盘26个,占总比32.9%;高新区参展楼盘10个,占总比12.7%;金普新区参展楼盘3个,占总比3.8%;旅顺口区参展楼盘15个,占总比19%;海外参展楼盘2个,占总比2.5%。甘井子区参展楼盘占比依然居首,旅顺口区分会场带来14个楼盘。

展会买房,政府奖励。今年春季房交会继续实行展会买房政府奖励政策,展会期间购买参展的新建商品住房,享受每平方米50-100元不等的购房奖励,对于居民户口簿登记所在地为村组的,还可享受双倍奖励。不管参展楼盘推出何种优惠活动,购房奖励都是额外所得,购房者莫失良机。

新盘汇聚,品牌云集。春交会历来是新盘集中亮相的时机,开发商踊跃参展。本届春展名企荟萃,新盘聚集,万科新都会、万科翡翠公园、星海长岛都是首次亮相展会的新项目,值得期待。万科、亿达、福佳、中海、金地等携多盘亮相春展;鲁能再度强势回归,带来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包括住宅、别墅和商铺;此外,中铁建、首开、广森、大华、新星、鹏生、新东昌、中铁、乐启、润德良城、万峰、浩盛、宏鼎、博亿、都源、益圆等房企继续参展,带来了一众精品楼盘项目,涵盖市内主流楼盘,满足多种购房需求。大部分参展项目针对展会都推出专属优惠,为购房者带来实惠。

东港展团,联合发力。统计显示,2月大连多个板块集中调价,其中东港片区7盘涨价,开年楼市持续发热,东港楼市再次进入到快速发展阶段。大连东港作为政府重点培育板块,是大连重要的商务、金融、高质居住的集中地区。本届春展首开铂郡、中国铁建国滨苑、国合锦府、紫御东方、东港天鹅湾、保利天禧等一众高端项目将继续以展团亮相,为市民展现新区风采。

智能房交会,玩乐享不停。本届春展引进智能元素,全方位为市民呈现一场智能房交会,享受更加智慧的安居生活。展会现场藏有一大波AR红包,观众只要用手机支付宝就可以现场扫描,价值数万元的现金红包等你来拿。现场还有美女仿真机器人和智能扫码机器人为您服务,更多精彩可以在A45”非鱼科技”展位探索。组委会与“微亚星科”合作,提供VR方式体验楼盘实景,还有VRBOX眼镜限量送。此外,展场内设有智能房展体验互动区,伯瑞信息与微亚星科带来多种智能产品和VR设备体验,准备观展的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排名前列租房展区,精彩亮相。由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建设的全国排名前列房屋租赁领域的PPP项目——大连市房屋租赁公共服务平台将于春交会A43展位隆重亮相。为广大市民带来六重大礼:现场注册领好礼、在线签约送保险、关注微信抽大奖、宽带办理折上折、法律咨询服务、个人房源直通车,为广大市民带来全新租住体验。

整体家装,智能生活。为方便市民买房装修一站式服务,房交会增设了装修配套+智能家居展区。整体家装助您实现从清水到精装一气呵成,智能家居更为您带来智慧型购房服务,享受科技生活。业之峰装饰、A+HOME、松下亿达装饰、汉猫中空百叶玻璃、翰宇智家智能家居等已进驻春展,呈现整体家装和智能家居的风采。

参观有好礼,惊喜等你来。到房交会不仅可以看房买房,还有福利等你拿。凡是通过大连房交会微信公众平台、全新改版官网www.dlfjh.com及电话报名预登记参观的观众,现场可以免登记由专属通道入场参观,还可以至A65展位领取礼品一份,每天限前200名观众,先到先得。

权威智囊,答疑解惑。今年智囊团继续发挥功能,为民服务。其成员来自于政府职能部门、房地产行业、律师、媒体、房交会组委会等,为广大百姓在买房时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微信及现场解答,助购房扫清障碍。

专业律师团,助买房无忧。为方便市民展会无忧买房,组委会邀请专业律师团队进驻现场,展会期间免费为购房者解答关于买房的法律咨询,实现无忧购房。大连仲裁委、北京盈科(大连)律师事务所、辽宁诚事律师事务所等多家专业机构进驻,到现场有机会与专业人士面对面咨询,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购房知识讲座,解答购房疑惑。组委会将联合帮惠科技(大连)有限公司为滨城百姓带来专业、客观的置业讲座和咨询,连续三天为市民带来关于楼市走向、楼市相关法规、楼市陷阱等话题进行解读,并且提供一对一的现场咨询服务。

展商VIP,尊享专属服务。组委会与中悦文化传播(大连)有限公司合作特别推出展商VIP服务区,提供沙发、咖啡、水果等,方便参展商进行业内交流和休憩,凭实名参展证可到服务区休息,免费尊享各项服务。

电台现场直播,直击展会盛况。展会现场邀请财经93.1广播进驻,直播展会现场盛况。即使不能到现场参观,也可以通过电台直接了解展场详情,与现场互动。

展后购房团,提供增值服务。组委会为方便市民看房,展后组织公益购房团到参展楼盘实地考察购买,零佣金零费用,为购房者提供便利,为参展商带来精准客户,延伸展后增值服务。

2017春交会作为开年首展,在政府、开发商、媒体等多方支持下,集中新盘、汇聚优惠,融入智能色彩,打造以“智”取胜的房展,为广大参展企业树立品牌、展示形象、提升销量。众多特色活动为市民看房买房提供便利和实惠,享受展会带来的智能生活。买房就等房交会,4月14-17日,让我们共同相约在大连世博广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