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排名前列Life Taste展厅火爆大连

2017-04-11 16:1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排名前列Life Taste展厅,火爆大连

龙湖·双珑原著外展4月8日开放,周末千余人到访

继大连排名前列不说产品只读诗的案名发布会后,4月8日,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再领城市风潮,大连排名前列Life Taste展厅——龙湖·双珑原著体验中心开放,一杯咖啡、一盏茶、一个可供阅读的角落……龙湖再一次用不同的方式,将龙湖生活美学主张传递给更多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人。4月8日开放当日火爆非常,周末两天共计约千人造访展厅,享受了龙湖带来的中西经典味,度过了愉快的周末。

中情西韵,千人共品茶香咖啡香

味道,是连接不同地域的文化和生活方式的通道之一,4月8日,精研中西建筑与生活文化的龙湖,以味为媒,在城市繁华地——大连和平广场,为人们创造了一个轻松双享中西、品味生活的机会,“Life Taste”——通过建筑与各种媒介,连接城市与人群,用体验让人感知多样文化、多样生活方式对身心带来的满足感,也正是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别墅产品的初衷。

专业外籍咖啡师精选星巴克优质咖啡豆,精调纯正西式浓香咖啡,让来访者感受从手到口温暖与优雅。特调的中式水果茶,入口清香、回味甘醇,给予人们从身到心清爽。经典中西的饮品搭配、特色的藏书角设置、赏心悦目的模特与装饰、精彩的有奖互动环节,大连龙湖·双珑原著Life Taste展厅,让男女老幼在此均收获到了身心的愉悦与满足。

中魂西技,龙湖筑就TOP级墅居 

深研中西文化,只为更好地筑就经典生活。龙湖TOP级别墅“原著系”,即是融汇中魂西技所成的墅界高端作品。“中魂西技”简单四个字,却汇集了中西文化、技巧、工艺、礼仪等多个方面的先进理念,是一种以别墅为载体、以品质与文化为内涵的高端生活美学。以此为标准,龙湖“原著系”别墅闻名国内外,2017年第14座作品——大连龙湖•双珑原著,献礼大连。

龙湖·双珑原著,四代同享山湖阔墅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择址大连大西山景区棠梨湖畔,在优越的山湖美景间,生长着融合中式礼序与西方建筑技巧而成的五维园林与原著别墅,自然而优雅的生活由此开始。

四层大墅、首层挑空、多功能地下室,以纵横双向阔绰的尺度,拓展居住者的需求宽度;墅内电梯、多套间设计、动静优化,深入考量不同家庭生命周期特质,实现从二人到四世同堂的多可能;多重露台、私家庭院,放大每一户人家的自然资源占有度,同时也将居住私密度再度强化。将圈层礼仪、邻里社交、家庭互动、成员私密优质融合,为大连家族献上园中有院、院中藏墅,身心皆满足的大墅生活。

更多项目详情与动态,请密切关注【大连龙湖品牌】官方微信,或电询0411-6291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