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石滩鲁能胜地全球发布盛典4.14春展即将启幕

2017-04-10 11:5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全球发布盛典4.14春展即将启幕

鲁能胜地,借力辽宁自贸区发展新机遇

2017年4月10日,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正式挂牌。大连片区全部位于金普新区内。在这片59.9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诞生了神州排名前列开发区,东北少有的保税区,成长出中国第10个高级新区,而今,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冲锋的号角在这里吹响。

2016年8月31日,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7个省新设立自贸试验区,其中辽宁为东北地区排名前列个获批高级自贸区的省份。2016年9月,辽宁自贸区落子大连金普新区,现已揭牌成立。自贸区的到来,金石滩区域可以近享国际化的医疗、休闲等配套服务,购买进口商品、进口汽车价格更为便宜,就业机会将大大增加等重磅利好。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同样近享小窑湾自贸区红利,大连湾跨海交通工程、金州湾国际机场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等多维自身发展利好叠加,给本已相对成熟的金石滩区域与产业价值升级提供了无限驱动,未来价值潜力不容小觑。

亚洲海岸度假目的地,开启大连人居生活新时代

鲁能胜地在金石滩十里黄金海岸旁,打造了一座300万平亚洲海岸生活目的地:游乐目的地、避暑目的地、康养目的地、宜居目的地。并以11大胜地配套体系,构建四大生活享受方式,为大连乃至东北带来了一种滨海生活新概念,更为滨城旅游业的发展注入了一股澎湃动力。鲁能胜地打造的美丽汇滨海娱乐综合体,由希尔顿酒店、硬石音乐主题酒店、体验式商业街区、硬石咖啡、特色零售等多元业态的一站式滨海互动旅游型商业街区共同构成。大连鲁能易汤海洋温泉酒店,现已率先启幕,斥巨资引进的意大利海洋疗法项目,获得中国国家温泉协会和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的双授牌。

春展隆重启幕,千张温泉门票大抽奖

4月14日至17日,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大连鲁能阔别多年,如今强势回归!为契合鲁能集团“生态发展,绿色优先”新战略,本次展会也要求全面做到以弘扬绿色环保为出发,我们采用纯360°环幕展厅的形式,使用升降全息投影;现场没有沙盘,396平墙体全部采用环保材料,真正做到不带来1寸混凝土,不留下1克建筑垃圾。大连进身体鲁能胜地将在展会期间免费幸运放送上千张鲁能易汤海洋温泉度假酒店门票,让您在选到心仪的房子同时亲身体验来自鲁能胜地文旅配套的魅力。

鲁能传奇产品线—鲁能泰山7号 华丽亮相

展会期间,作为央企的鲁能集团,心系滨城百姓的健康生活需求,带来了鲁能地产依托于“体育+”理念打造的“鲁能泰山7号”明星产品线,目前已在北京、天津、济南、南京、重庆五大城市落地。以北欧进口科技康体健身设施、3.2公里滨海塑胶跑道、滨海灯光足球场等三大运动体系,将运动元素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55-200平“体育+”公园洋房产品,拥享“一横两纵”立体园林体系、三大布景主轴,打造格局多样的阔景宽境户型,只为让每一位业主的生活更加舒适怡然。据悉,鲁能泰山7号55-200平“体育+”公园洋房将于4.14日正式启动认筹,更多精彩请大家关注4.14-4.17春展会A32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展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