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子变大了 龙湖·星海彼岸105平样板间比想象多

2017-04-10 10:1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龙湖·星海彼岸看来,1公里是更为适宜的步行距离,在此距离区间内:星海湾的澎湃海景、七贤岭森林公园的清新绿意、海边漫步道的沿路风景,与在建的滨海雕塑公园一起打造了一个繁华中的生态空间。龙湖·星海彼岸择址的地方,是化工疗养院的旧址,于外,来自于怡人空气的优越感必然是少不了的;于内,如何将园区居住舒适度更大的提升,是龙湖更为关注的。因此,精研数载的龙湖·星海彼岸105平全能产品,诞生了。

三室双南卧,105平媲美130平的舒居体验

精而美的三卧室,为居室主人营造更多惬意时光,满足与老人同住、二胎家庭的实际需求,或满足独立书房、影音厅的休闲需求;双南卧附送大飘窗的设计,令清风、阳光随心入室,龙湖·星海彼岸升级匠筑,105平具备了媲美130平的使用功能和舒居体验。

三面采光+观景大客厅,幸福感大大提升

南北通透,三面采光,视野景观更佳:大开间客厅—宽敞的共同活动空间,既能让主人尽情享受阔绰明亮,又方便亲朋好友相聚畅谈;全景南向大阳台,延展了客厅空间,远观山海,近赏园内花草组团。

(样板间实景图)

小细节点缀生活乐趣,兼顾实用和美观

在动线设计上,设计动静分区:餐厅与厨房连通,一体化的餐厨令美食即刻享受;玄关为客户营造舒适的入户体验空间,确保了居家的私密性,同时兼顾收纳的实用性,平衡视感之余让业主收藏又拥有了适得其所的品味展列。

五维园林诗意刻画,回家之路处处皆风景

幼童启蒙园、儿童乐享园、大人健身区、老人养生园贯穿全区,复合多元新奇的活动互动场地,满足各个年龄段人群的乐趣所需;200米三段星海主题式景观、400米山林漫步环道、600米阅景式健身跑道,串联不同主题功能的组团空间,带来沿途不同的景观体验。

(效果图)

样板间现已全城公开

全家庭的宜居盛境

欢迎前来先行体验

项目电话 8186 7777

项目地址 星海湾大桥西七贤路(距高新万达约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