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双珑原著 为大连墅造更高端

2017-03-30 10:0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双珑原著,为大连墅造更高端

龙湖TOP级别墅,终现大连

2017年3月9日,龙湖地产第14座TOP级原著系别墅作品——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正式发布。作为龙湖地产别墅产品序列中的顶端之作,原著系筑造的,不仅是承载龙湖对土地、自然、建筑、家庭、文化至高理想的别墅,更是一种他处难以得享的生活。2017年,大连的高端家庭终可拥享。

中魂西技,人文型传世名墅

2008年,龙湖第1座原著别墅诞世——北京龙湖·颐和原著,龙湖地产将西方建筑技艺与中国传统造园、礼序美学融合,创就中魂西技“原著墅”,一举获誉全球十大较具价值豪宅,屡次被评为亚洲十大豪宅,将中国居住引入了全新的人文趋势。此后10年来,龙湖秉承“无匠工,不原著”的宗旨,衍生出“一脉四观”的匠心准则,并不断演进,布局全国10城,使“龙湖原著墅”成为具有城市象征意义的传世之作。

天赋地贵,生态型经典墅区

土地无脉,无称原著,龙湖原著系擅长站在城市的角度堪量,发现一城土地的天赋所在,而在大连唯有大西山的天生优越,方不负原著之名。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择址大西山景区珍贵地脉,汇聚6000万平原生山林、西山湖、棠梨湖优质资源,和高尔夫、温泉、立体路网等中央别墅区成熟配套,打造大连主城中高端生态墅居新经典。

五维三进,全享型奢适墅居

龙湖原著系的造墅修为,蕴涵在墅区中的每一处细节。整个大连龙湖·双珑原著墅区,以五维园林技法,构建“园、院、墅”三进格局,搭配多套间、多露台、多功能的五层阔墅,将圈层礼仪、邻里社交、家庭互动、成员私密优质融合,为大连家族献上园中有院、院中藏墅,五感全享的大墅生活。

双珑原著,多元型空间设计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五层大墅、首层挑空、多功能地下室,以纵横双向阔绰的尺度,拓展居住者的需求宽度;墅内电梯、多套间设计、动静优化,深入考量不同家庭生命周期特质,实现从二人到四世同堂的多可能;多重露台、私家庭院,放大每一户人家的自然资源占有度,同时也将居住私密度再度强化。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通过科学的室内外空间设计,令男女老幼在欢聚天伦的同时,又能各有所乐,给予大连原著家庭他处难有的丰盛别墅生活享受。

更多项目详情与动态,请密切关注【大连龙湖品牌】官方微信,或电询0411-6291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