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桥双轨双商圈 龙湖•星海彼岸配套大解读

2017-03-30 10:0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桥飞跃,从湾区经济看城市格局

——星海湾大桥作为城市的新地标出现,必将孕育着巨大的城市变革。

近年,城市发展日趋转向“大星海湾”,大连楼市的风向标也迈向“湾居时代”,星海湾沿岸早已成为大连高尚人居的聚集地。而星海湾西岸,也以迅猛的势头快速发展:两岸共襄一湾繁华、已然成熟的商业配套、珍稀的原生山海资源、海量汇聚的高知产业.....一座星海湾大桥,开启了“城市向前、湾区向西”的新格局,为星海湾西岸这片前途无量的土地,再添砝码。

龙湖·星海彼岸匠心筑居,不负珍稀土地

大星海湾西岸,由全国地产十强品牌——龙湖,全心打造的精品住区——龙湖·星海彼岸,以成熟大区域配套和山海资源为载体,匠心规划116-128㎡电梯洋房、86-127㎡山海高层,为星海湾乃至全城的品质爱好者,奉献一个非凡的湾居住品,一个珍贵土地资源的生活藏品。

双轨加持立体交通,一张路网通全城

坐拥醇熟商圈的龙湖·星海彼岸,得利于畅快的交通;轻轨202、地铁1号线二期(预计5月份满足试运行条件)双轨加持,共同营造纵横全城的立体路网;同时,距离星海湾大桥约1千米,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让各主城区在酣畅驾行中轻松切换。

城市级生活全配套,双商圈加冕大社区

用脚步丈量,龙湖·星海彼岸距高新万达、锦辉仅500米距离,购物、商超、餐饮、休闲、娱乐等丰盛业态一站式全涵盖;大星海湾、奥林匹克恒隆一脉往返,以城市级双商圈为生活全方位配套。同时,区域内高知产业云集,国际化视野皆着眼于此:IBM、戴尔、惠普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商务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精致公寓等全城丰沛都汇聚于此。

样板间现已全城公开

约116-128㎡电梯洋房

约86-127㎡山海高层

预约登记火热进行中

项目电话8186 7777

项目地址 星海湾大桥西七贤路(距高新万达约5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