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4月14-17日举办

2017-03-30 09:2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展招商结束 参展楼盘抢先看

——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4月14-17日举办

4月14日至17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第五十七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展会为期四天,并在旅顺商品楼盘交易展示中心同期举办分会场。展会招展工作已结束,各大名企已纷纷抢订了展位,组委会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宣传和开展准备,一场地产盛宴即将在世博广场与您相约。

名企进驻 新盘汇聚

截至发稿,已有福佳、亿达、万科、中铁建、鲁能、大华、金地、中海、新星、鹏生、新东昌、中铁、润德良城、万峰、星海世纪、浩盛、宏鼎、博亿置地、都源、丰达等众多名企预订了展位,带来了福佳新城、机场前院、亿达普罗旺斯、万科新都会、万科翡翠公园、青秀蓝湾、国滨苑、优山美地、大华锦绣华城、金地中心、金地檀溪、中海·海港城、新星·星海中心、三鼎春天、中华城、中铁诺德滨海花园、春柳公园、天下粮仓、星海长岛、万棵树、国宝星月湾、凯泰铭座、依云溪谷二期、益丰乾城等近80个精品楼盘项目。

展商对春展寄予厚望,推出主打楼盘和众多特惠,像福佳、亿达、万科等都多盘联动,带来一众精品项目,更有新项目首次亮相,期待借春交会实现全年销售开门红。万科首次带来的新都会项目,位于大连市政府未来重点打造的体育新城板块,首创洋房Plus产品,开启大连居住空间新时代;万科翡翠公园也是甘井子一大新盘;作为星海片区的稀有新项目——星海长岛也将首次亮相房交会。往届展会销量劲爆的大华锦绣华城本次春展推出稀缺精装一室户型;金地檀溪全新跃墅产品米兰宫组团,荣耀上市……更多精彩,尽在春交会现场。

东港展团 持续发力

统计显示,2月大连多个板块集中调价,其中东港片区7盘涨价,开年楼市持续发热,东港楼市再次进入到快速发展阶段。大连东港作为政府重点培育板块,是大连重要的商务、金融、高质居住的集中地区,本届春展首开铂郡、中国铁建国滨苑、国合锦府、紫御东方、东港天鹅湾、保利天禧等一众高端项目将继续以展团亮相,为市民展现新区风采。东港高端楼盘借势展会平台集中发力,到展会抢先占领核心地段。

海外置业 权威专业

除本土房企,春交会依然带来海外参展项目。作为东北地区少有的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吸引了大连以及东北其他城市有移民需求的置业者。大连房交会的海外房地产展区自成立已展出了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数百个海外地产项目。今年春交会将继续带来海外房产项目。澳枫出国——您私人的绿卡专家进驻春展。海外服务网络遍布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欧洲各国,为客户提供各国移民、海外置业、海外教育及国际商务咨询等业务。一整套专业完善的海外服务体系,让客户真正享受出国无忧!

整体家装 智能生活

今年春交会引进智能元素,带来智能机器人、VR看展会、万元AR红包,还推出了“装修配套+智能家居展区”,为市民提供买房装修一站式服务。房交会作为大连较大的房地产盛会,不仅吸引了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同时也得到众多地产相关配套企业的关注,不少家装配套企业也期待借展会火爆的人气,推广相关的配套服务,收获有效客户。业之峰装饰、A+HOME、翰宇智家智能家居等已进驻春展,呈现整体家装和智能家居的风采。

专属优惠 省钱实惠

房交会不仅汇聚市内精品楼盘、外埠及海外置业投资项目,更集中推出比平日更多的购房优惠,给购房者带来真正的让利。到房交会看房、买房,不用东奔西走即可一展逛遍滨城楼市,集中对比选择心仪的楼盘,享受各参展项目比平日推出的更高专属优惠。此外,组委会也全力打造各种购房福利,让买房更实惠。

展会买房 政府奖励

买房就等房交会,不仅汇聚展商让利,更有政府奖励。根据政府文件精神,今年春季房交会将继续实行展会期间购买参展新建商品住房,享受每平方米50-100元不等的购房奖励,对于居民户口簿登记的户口所在地为村组的,享受双倍奖励。不管楼盘推出何种优惠,购房奖励都为额外所得,刺激了购房需求。

4月14日-17日,2017大连春季房交会在世博广场与您精彩相约。展会买房享受政府奖励、开发商让利、组委会送礼,集中的楼盘助您一展逛遍滨城楼市,更多的展会服务让您购房无忧安心。到房交会看房、买房,真正让您省钱、省事又放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