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水晶郦湾一路领跑 大境已成载誉收官

2017-03-24 13:3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岁月见证品质,魅力筑就传奇!2017年3月15日,水晶郦湾率先载誉收官,东港借龙湖式豪宅再次响彻大连!

从2013年亮相即7亿冠销中山到2015年逆势冠绝东港,从“东港有洋房”到中山纯粹洋房,从下跃到二层下跃……水晶郦湾一路惊艳大连!如今的每一寸空间,都有了家的模样,东港深深镌刻了龙湖印记!

业绩飘红 销量一路领跑中山

龙湖水晶郦湾,作为龙湖地产布局大连中心区的排名前列作品,自面市以来,在高端品牌影响力与先进产品力的驱动之下,一路热销,屡次蝉联大连主城区销冠王座,售楼处开放启动排号首日便吸引600组客户探访,开盘首日热销逾5亿,多次蝉联大连中/西/沙市内主城区销售面积、套数、金额“三冠王”,首次车位开盘即狂销400个引爆东港。70年东港稀有产权,近5万平园林景观面积打造公园住区,一线观海的少有地位,创新的悦海官邸及墅景洋房两种产品重新界定东港居住的标准,也正是因为水晶郦湾的宜居属性与凭借创新性的营销动作才造就了项目一路领跑中山的火爆景象。

纯粹洋房 改变东港居住格局

晶郦湾凭借别墅专家的实力与魄力,高瞻远瞩,以“东港有洋房”在寸土寸金的东港,划时代的打造了专属于大连的纯粹洋房住区,纵观大连洋房市场,作为首层和顶层的专享,超大面积的跃层赠送一直仅为少部分人所享。在寸土寸金的CBD中心,龙湖以23年豪宅专家经验和优质产品研发力,创新性的在大连首创二层下跃,使得洋房二层也具备了跃层赠送,奢享三层生活空间,功能堪比别墅却占据别墅无法企及的中心位置,优质产品成就真正“稀缺”。一经入市随即引发业界及高端买家热议,再次颠覆大连人居想象。

率先入住 开启东港醇熟时代

伴随着水晶郦湾纯粹洋房与园景高层的交付,使水晶郦湾成为东港排名前列个率先交付的住区,水晶郦湾的一路惊艳,带给大连这座城市太多的改变和惊喜,超高得房率、绿化率,与龙湖的五重垂直绿化和全冠移植的园林打造手法,既可揽尽壮阔海景,又可收藏的五维园林在业主、同行、媒体之间有口皆碑。幸福入住后,更是被业主与行业所推崇,成为一个时代的里程碑,一部难以逾越的经典精品,成为东港排名前列个完全醇熟的纯粹住区。跟随龙湖的脚步,东港将有更多住宅项目相继交付,加上海底隧道、地铁7号线、太古广场等一系列配套的逐渐完善,东港也向着延伸中山百年历史繁华,成为未来大连城市价值真正“制高点”而迈进。

成熟商业 掀起中山投资风潮

作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龙湖从事商业地产运营已超过16年,目前已开业商场达21个,建立合作的商户品牌超过3,700家,开业商场年客流量达2.4亿人次。作为拥有16年成功商业运营经验的龙湖商业又一力作,水晶郦湾“晶悦荟”占据东港商务区中央商圈的核心位置,滨海独立式商街集集高端餐饮、商务会客、美容SPA、娱乐休闲、社区生活于一体,形成以生活服务及商务配套为主,高端休闲为辅的全业态精品商街。

作为东港排名前列个揭幕的中小面积可分割式商铺,目前已有13大商家签约入驻,将承载东港未来20万常住人口、总部基地近10万商务人士、年导入300万人次游客;并在10公里半径内覆盖老中山及主城超100万人次消费群体。城央CBD首席成熟旺铺,抢驻大连商业新十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