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19日龙湖·星海彼岸营销中心盛装开放

2017-03-20 17:0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气爆表,龙湖·星海彼岸营销中心众望开放!

22天,

3126组准龙民;

37天,

4万余组外展到访,

网络关注超300万次

……

龙湖·星海彼岸营销中心

正式,开放了!

3月19日,位于星海西岸的龙湖·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据悉,龙湖·星海彼岸营销中心门庭若市,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小丑&糖果姐姐的全天候互动、国际MODEL更是让全场气氛高潮迭起!龙湖集团及龙湖大连区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盛典,并共同见证、开启这里程碑的一刻!

活动精彩应不暇接

五官即刻唤起喜悦

10:18点,随着活动的进行,精致的营销中心内大量客户纷至沓来,气氛热烈。除了精彩的开场舞蹈表演,龙湖还在现场为客户们奉上了糕点以及饮品,糖果姐姐全天候发放甜蜜。

口唇沉浸在糖果的味觉残留中,目光陶醉在眼前花园精灵俊男美女的视觉盛宴里……还不止这些,D&G繁花大秀和MODEL们,漂洋过海而来,将国际T台秀场搬到了星海彼岸营销中心。

万千祝福,齐发升空

大展龙湖·星海彼岸新蓝图

随着现场宾朋与龙湖主要领导共同拉开巨型礼盒,万千气球齐发飘升入营销中心碧海蓝天的视野景框中。千人仰首同瞻,寄予龙湖地产蓝图的展望,以及对星海彼岸的准龙民们美好生活与日渐盛的祝愿。

龙湖·星海彼岸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也宣告星海彼岸万众的期盼落地,品质得以眼见为实的兑现!

星海湾区时代,重新洗牌

一桥飞跃,龙湖在彼岸

龙湖·星海彼岸,项目位于大连星海湾大桥西岸。星海湾大桥之前,数载发展,星海湾东岸不断地向城市腹地问路、索取。然而,饱和的土地承载力,容不下更多筑家、宜居的空间。而今,一桥飞跃。在跨海大桥的连接下,星海湾东西两岸高效连接,湾区经济重心因它由东向西转移,蓬勃发展之势,让万众对星海湾西岸转念为“具备国际化湾区特质的城市功能拼图”,着实大连一座耀眼的海上行宫。

世界共一湾,山海皆入眼

生活vs工作半径,1km全面解读

星海彼岸并非单单出于征服的傲慢动机,而是心怀让繁华与自然得以共处的寄望。原化工疗养院的土地价值被龙湖发觉、加以匠心规划、充分发挥利用:1km半径内,滨海商业街、大型购物中心、商超、休闲、娱乐、学府、海岸线、城市标识意象(星海湾跨海大桥)、七贤岭森林公园,符合全龄的身心生活诉求都一一满足。

区域内科技创新产业云集,国际化的高知视野,IBM、简柏特、埃森哲、戴尔、惠普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高端公寓、五星级酒店等……多种商务元素也都星海西岸的璀璨地脉上都能相得益彰。而较大利好还是,虽身在塔尖,却能拥有城郊般的居住舒适度,龙湖·星海彼岸做到了。

万众所望,龙湖·星海彼岸

营销中心现已璀璨盛放

恭迎移驾,慧眼识珠

8186 7777

项目地址:星海湾大桥西约1k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