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精耕五年 龙湖将双珑原著引入大连

2017-03-20 15:2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精耕五年,龙湖将双珑原著引入大连

龙湖TOP级别墅,定址大连

2017年3月9日,龙湖地产第14座TOP级原著系别墅作品——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正式发布,包括大连龙湖总经理邓健先生在内的大连龙湖地产领导,以及大连各大媒体嘉宾、大连龙湖VIP业主,国家一级导演/作家杨道立老师等业内外知名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至此,龙湖原著系别墅已布局全国10城,以精纯造墅修为,为大连家庭创造了拥享中国人文名墅的珍贵机遇。

五年精耕大连,龙湖再献别墅鼎作

龙湖地产精耕大连五年,从在大连的排名前列别墅作品大连龙湖·滟澜山开始,就一直凭借专家实力与优质产品,屡创大连别墅市场销售奇迹,备受市场和客户赞誉。五年间,龙湖地产深入研究大连土地市场、产品需求,以及高端家庭的居住习惯,为定制全新的大面积高端别墅做足功夫。在2017年初,终于将龙湖TOP级“原著系”带到大连,定制出适合大连家庭的经典别墅产品——龙湖·双珑原著。

十年龙湖原著,中魂西技大成之墅

原著系,龙湖地产别墅产品序列中的顶端之作。秉承“无匠工,不原著”宗旨,衍生出“一脉四观”的匠心准则,树立了墅级产品体系里龙湖专属建筑标准,并由此不断演进,使产品始终保持着在别墅界的先进地位。

自2008年,排名前列座原著——北京龙湖·颐和原著在佛香阁下诞生起,至今布局10城共计14座。原著所到的每一个城市,都成为具有象征意义的传世之作,也成为代言中国对话世界的人文名墅。

龙湖·双珑原著,启幕大连新经典

土地无脉,无称原著,大连这座城市中西并蓄的文化精神,已经融入到建筑和生活的各个方面,与龙湖原著系“中魂西技”建筑观高度契合。站在城市的角度,堪量土地,在大连唯有大西山的天生优越,方不负原著之名。

故此,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择址大西山景区珍贵地脉,汇聚6000万平原生山林、西山湖、棠梨湖优质资源,和高尔夫、温泉、立体路网等中央别墅区成熟配套,打造大连主城中高端生态墅居新经典。

五层朗阔大墅,重建名门家风

大连龙湖·双珑原著承继颐和原著精髓,融合西方建筑技艺与中国传统造园、礼序美学,匠心超越,为大连高门世家专属定制出“园、院、墅”三进格局,多套间、多露台、多功能的五层阔墅,将圈层礼仪、邻里社交、家庭互动、成员私密优质融合,成就人文、门第、礼序与尊荣的经典大墅。

在城市里,享受醇粹的自然安逸;在从容间,传藏名门的礼序家风。大连龙湖·双珑原著,以致敬城市的匠人精神,为大连显赫家族传奇起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