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搜狐焦点网 > 大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星海彼岸全球发布会优质落幕

2017-03-20 10:08: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18日,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星海同湾 让世界重识大连”龙湖·星海彼岸全球发布会众望启幕。自2月案名发布会惊艳滨城后,龙湖·星海彼岸再次吸引众多客户、行业大咖、媒体精英到场支持,人气丰收之余更收获赞誉无数。

超3000宾客  龙湖式火爆创行业之最

17:30分,距离发布会开始还有半小时,现场已座无虚席。工作人员几次增加座椅后,终于让超3000位客户全部坐下,而原计划的客户席位是2300个,少数迟到的观众甚至站着看完了一个半小时的发布会。火爆人气开创大连地产行业近年之最,一位媒体人士更是直言——只有身在现场,你才能感受到“2017年开年排名前列红盘”到底有多火。

Dior大连首秀  刷新城市时尚度

向来不走寻常路的龙湖地产,在本次发布会同样延续了这一风格。国际品牌Dior大秀首次亮相大连,刷新城市时尚度,让在座宾朋一饱五官福禄:三维舞台玩转空间科技,绚丽舞美打造LIVE SHOW级视听享受,360度炫彩灯光加持超模走秀……与其说这是龙湖·星海彼岸的发布会,不如称它是“一场国际高级的时尚盛宴”。

全场TED式演讲  更见龙湖匠心修为

龙湖地产每涉足有一块土地,都有影响一片区域的能力。那么大连这座城市,之于龙湖是何种地位?龙湖为何接连落子星海湾西岸?龙湖·星海彼岸又有何匠心独运之处?……自案名发布会后,业内外对大连龙湖,有着太多的好奇与关注。

发布会上,龙湖集团副总裁袁春先生、大连龙湖总经理邓健先生、大连龙湖营销总监任东东及大连龙湖产品研发总监柳健先生一一登台发言,三场高水平TED演讲,极具感染力和亲和力,既对以上问题进行了专业且详细解读,又充分的展现了龙湖人一贯的匠心修为与专业水准。

慷慨手笔 20万奢侈豪礼大放送

匠筑中国24载27城的龙湖地产,素以高端品质享誉业界。此次发布会仅在奖品环节,便将龙湖地产一贯的国际视野与尊贵品质展现得酣畅淋漓:20万奢侈豪礼倾情相赠,爱马仕、卡地亚、LV、香奈儿等国际一线奢侈品大奖皆归宾朋。手气的较量、运气的比拼,将全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3月19日  龙湖·星海彼岸营销中心开放

龙湖•星海彼岸是继重庆•春森彼岸、杭州•春江彼岸和厦门•春江彼岸之后,龙湖地产彼岸系第三代城市作品。它既拥有彼岸系产品精髓,又秉承“用户时代”理念,在产品研发上充分结合大连本地客群需求。尤其在园林景观上,龙湖·星海彼岸采用较新的五维园林规划,通过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为老人、青年及儿童分别构建了康养漫步区、跑步约会区和海洋主题乐园等功能场地,打造了一个全龄层乐活生态家园。

喜闻:

龙湖·星海彼岸营销中心,

3月19日盛大开放!

D&G繁花系列T台走秀

异域真人花园精灵/青春热舞

巨型气球礼炮/整点Iphone手机大奖

小丑乐趣互动/糖果姐姐甜蜜传递

视/听/嗅/味/触,全程精彩

欢迎前来收获,大量的五官喜悦

>来者皆是客

客至:星海湾大桥西约1km,星海彼岸营销中心

时间:3月19日

详询:8186 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